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悲伤

发布日期:2021-03-1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悲伤

曾经看到过这样一句话:“这个世界真的有太多的无奈,太多的悲伤,太多的无奈。谁能把心放在漫漫长路上?算了,还是做最后的努力吧!”

现实中似乎每个人都忍不住要活下去,只能做最后的努力。就像我的一个朋友,他每天都很努力,脱发,失眠。虽然工资和工作量不成正比,但他一定要坚持努力,因为他怕自己过不好,让老婆孩子吃苦。另一个女同事怀孕七个多月了,还是阴晴不定的上班。有时候她抽不出时间。她怕自己太“娇气”,生完孩子回来就失业。

而对于那些在婚姻中煎熬,无法解脱的女性来说,孩子是婚姻的纽带,是婚姻最后的生命线。

有时候,我们不想活得那么“俗气”,但我们都是俗世的人,怎么才能摆脱这些俗气的东西?

我们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和压力,有的来自父母,有的来自孩子,有的来自爱人,更多的来自自己。

所以我们选择一步一步走,学会对自己说“算了吧”,学会告诉自己,一切都不是最糟糕的,也许活着之后会变好?

所以,越是控制不住自己,越懂得快乐,越能活出一颗平常心。

因为我们知道,每个人都不是生活在真空中,说自己可以一个人生活,但这样做很难。

生活,其实就像一把水,但有它的空间。如果你把它放在冰箱里,它会变成冰块。如果放在杯子里,倒在地上就脏了。如果你把它放在海里,它会失去自我。但是水也会变成蒸汽和天上的云。天气温和的时候,下一场小雨会浇大地,生气的时候会变成大雨,肆虐万物。

像水一样,我们被环境所束缚,无法成为我们想要成为的形状,但只要我们有一点余力,就必须成为雨水来适应环境,甚至改变环境。

人生就是一出戏。没有真正的结局。我们每天都排练,这样明天的排练才能比今天的好。

我们都尝够了,忍不住痛苦,所以会越来越懂事,越来越坚强。

希望你长大了,老了,做自己的后盾。也希望,运气好一点的话,能有一个人能理解你强颜欢笑的样子,能理解你说的话和不说话的样子,能理解你不由自主的动作。

上一篇:曲终人散,爱已走远

下一篇:心在漂泊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