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如果你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完美

发布日期:2021-03-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你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完美

人与人相处的最好条件就是不累,不费力。两个人聊天,不需要刻意制造话题,不需要为了迎合对方而改变性格,只需要享受当下的舒适。

和一个舒服的人在一起,你扔一个梗,对方毫不费力的捡起来,不刻意,也不逢迎。这种聊天就像一个即使站着也能扔出去的球,让人心旷神怡。就算两个人在一起一天不说一句话,安安静静的做自己的事,他打游戏你看剧,也没有什么不适和尴尬。

舒服,其实是对一段感情的高要求。那些令人心碎的爱和那些竞争性的友谊最终被缓慢的流动和温柔的谈话所让步。

《老友记》是一部经久不衰的电视剧,讲述了六个性格不同、经历不同的年轻人之间的友谊和爱情。这部电视剧从开播到十年结束,一直被称为“历史上最好的电视剧之一”。

之所以如此成功,是因为这六个年轻人营造了一种舒适温馨的氛围。即使什么都不做,只要坐在咖啡厅里,都觉得很舒服。

在这些人中,菲比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她的经历很特别。她从小失去父母,住在街上,从来没上过学。

菲比总是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说一些不可思议的话,但她的朋友从来不认为她是个怪人。

菲比不需要改变性格就能融入这个小团体,但她可以在这个小团体里过得很舒服。

这是《老友记》带给我们的最好的友谊。你就是你,不用强迫自己去迎合别人,别人也不会觉得你怪异。

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毫不费力的相处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则。

英国脱口秀演员丹尼尔曾经问过长辈,你们的婚姻为什么能维持这么久。无一例外,长辈的回复是让大牛换一些自己的位置,互相迎合。

当然是丹尼尔干的。他改变了性格,迎合了对方,满足了对方的要求,活在对方的标准里。

但是他一点也不开心。后来大牛发现,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你需要改变自己,蹂躏自己的灵魂,那就不是一段好的感情。

这个地球上有75亿人,你可以找一个活得久了也不累,可以轻松相处的人。

如果你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完美,那也不是你的错。

正如作家苏岑所说:真正好的感觉是毫不费力的。不需要讨好和努力。两个人自然自在。

就像一对钥匙和锁,用正确的钥匙打开正确的锁。不用使劲拧,只要点一下,自然就知道是对的锁。

不用委屈,不用勇敢,不用装,舒服却毫不费力。愿你身边也有这样的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