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不要轻易伤害一个人

发布日期:2021-03-1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不要轻易伤害一个人

世界上最幸运的是有人在乎你,最难过的是你在乎的人根本不在乎你。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是相互的,所谓的友谊从来不是单方面的。就算抱的很紧,还是会很孤独,时间带不走你的真情。

曾经,即使我们没有联系,没有分离,我们也会无话不谈。现在你不说,我不说,就算对方就在眼前,也没什么好说的。

慢慢的,我们的关心越来越少,互相关心的习惯没有了,就这样淡了,忘了。关系再好,不联系也是淡的;感情再深,也会破碎。

一个人的心是有温度的。冷了就冷了。两个人的感情不是一个人就能维系的。就算再多的忽略那些执着的感情,也会很累。

有人说:“感情如火。长时间不加柴火,就会熄灭;真情如水,放久了会凉。”当初真诚的努力,做过的好事,都是真的;放下,忘了江湖也是真的。

因为我心里有你,我愿意陪着你;因为心里有爱,所以愿意等待你的青睐。但是,陪伴你的人,任何时候都不会在;担心自己的内心并不是无懈可击的。

不要轻易伤害一个人,每个人都会有自尊;不要扔掉一份爱,想远离自己的心,就不能留下。没有心肺,没有人会一直说“没事”;没有人会让你踩了别人的尊严。爱与爱需要呵护;心和心都需要尊重。

大家都一样。他们感到疲倦和痛苦。感情受到伤害,心就会凉,心就会凉,人就会离开。时间宝贵,生命不能浪费,没有人会一直等你。

所以,不要总等着有人离开,才突然醒悟,才后悔;不要总等自己的心受伤了才懂得去关心,去弥补。人还在的时候,会更加问候和关心;趁着未竟之业,好好珍惜。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