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永远不要失去我的爱

发布日期:2021-03-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永远不要失去我的爱

“永远不要失去我的爱”这句话让人泪流满面。李咏的离开,对于很多爱他的观众朋友来说,是美好回忆的逝去,对于深爱他的家人来说,是一个家庭的解体。

 

在这个新闻的评论里,最多的就是“难以置信”,毕竟这个新闻太突然了。

 

我还记得有多少人对李咏在《幸运52》《非常6+1》中的机智言论感到高兴,但现在他默默离开了。

 

我们曾经以为人生路漫漫,想做什么就有一辈子。想恋爱的人,面对命运的恶意玩笑,猝不及防,匆忙摔倒。

 

意外总是猝不及防,打乱我们的人生计划。一场病可以带走你昨天刚认识的人,癌症是一个拿着镰刀的死神,永远潜伏在生命的某个节点。

 

有人说,成年人的崩溃总是无声无息的,但事实是,这种崩溃不仅来得快,来得无声无息,还会让你的人生戛然而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经常看到各种关于“人突然倒下”的新闻。在倒下的这段时间里,这些为了家庭奋斗了半辈子的人,最后都在想些什么?

 

38岁的癌症女教授于娟在《癌症日记》中写道:“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你会发现任何加班、给自己太大压力、买房买车的需求都是浮云。有时间的话,照顾好孩子,给父母买双鞋,不要想尽办法换大房子,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保暖。”

 

同样,李开复在查出癌症后回首前半生的时候,也写道:“这场大病把我推到了人生的最前端,一次又一次的追问,脱去了这些虚名和政绩,你的人生还剩下什么?”我活了50多年,从来没有分辨过什么是桂花,什么是茉莉,等等。我知道它们都有香味。当你放慢脚步,你会感受到世界的美好。这是食物,这是我们最爱的酒,最漂亮的衣服,哪天我们会穿。我鼓励你,不要把一切都推到未来,不要谈未来,不要等到特别的日子。希望我们都活在当下。"

 

所以,不要等到身体无力支撑,再说:我该休息了,我该好好照顾家人了,人生还有太多遗憾。

 

为什么今天不能是那个特别的日子?让每一天都成为最特别的一天。

 

你这样活下去,不只是最后一百天,而是每一天,都会很完整,很丰富。

 

如果你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来过,这一生就不一样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度过生命中的每一天。

上一篇:心灵最深处

下一篇:牵手红尘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