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愿你遇到一个懂你的人

发布日期:2021-03-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愿你遇到一个懂你的人

什么是好的感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认为三观相同,相处不腻,有的人认为达到了彼此。而且我觉得最好的感觉就是身边有一个懂你的人。

林忆莲的歌曲《言不达意》说:我们就像一层玻璃,但是我们能看见却不能触摸它。虽然我们离你只有几毫米远,但你不会知道我有多焦虑,我只是袖手旁观。泪水在我尴尬的沉默中滴落。

她歌唱着面对她爱的人,但她无能为力。她无法和他架起爱的桥梁,无法建立默契。

飞轮海的《很安静》里有一句歌词:我在你身边,连呼吸都是无声的,但你懂我的每一种情感。唱出感情最好的状态:无话牵挂对方,但你懂我。

理解是对想法的认可;理解,是心灵的共情。

爱你的人一定认识你。他知道你所有的眼泪和欢笑,假装坚强,知道你的沉默。

真爱不需要言语,你知道他的欣喜若狂,他知道你的强颜欢笑,互相信任,互相依赖。

里克斯说:世界上最好的默契不是有人理解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理解你的话,不再说话。

那些说不出的话,如果有人懂的话,才是最幸福的事。当每个人都被你的笑容蒙蔽了双眼,他就会看到你眼中的痛苦。

因为我有很深的体会,知道你的负担,理解你的困难。因为感同身受,我心疼你被误解,陪你度过每一个低谷。

这个人可能不完美,但他可以深入你的内心,读懂你,永远在你身边,守护你,为你难过,不让你受委屈。

心若相知,则默不作声,心照不宣;如果尽快相爱,不开口就会觉得可惜。最好的感觉是双方都懂,但不必说出来。

愿你遇到一个懂你的人,愿那个懂你的人也懂你,珍惜你!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