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责任心重的人很累

发布日期:2021-03-2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责任心重的人很累

我们每天看的时候,有一个时期有焦虑测试,张伟显示他有十年焦虑史。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张伟,总是一副幸福快乐的样子。这种对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后来张伟解释说,因为别人没有理由看到你的悲伤和不快,负面情绪只能自己消化,即使消化不了,也只能站起来。

他说他看了一本书,书里告诉他即使不开心也要“假装开心”,这样时间长了就能真正开心了。

不知道这个方法是不是真的有用,但是听完之后莫名的难过。

成长可能就是把悲伤调制成沉默的过程。不再向任何人展示心碎,独自静静地舔伤口。

前不久认识了几个朋友,没怎么吃东西。我只记得桌子上有很多啤酒瓶睡着了。

退房后,走在一些凉爽的夜风中,不知道谁问:你开心吗?

我得到的是各种对生活的吐槽,具体情节记不清了,只知道每个人心里都有很多的压抑和不快。

每个人醒着的时候脸上都有笑容,但是喝醉了,他好像变得很惨。

其实他们是在装开心。

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压力,父母催婚,朋友攀比,经济上的尴尬,感情上的创伤。

很多人想要的是一个自由的空间,一个属于自己的环境。

但你要明白,迷彩也是需要时间脱的,口罩也是需要重新粉刷的。

记得在综艺节目《我的孩子》中,主持人钱峰在拍飞机照片时特意把自己伪装成小丑,因为他觉得自己很像自己。

“有时候心情不好,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只要站在舞台上,就一定要表现出自己快乐的一面,难过的一面只能一个人消化。”

钱峰妈妈说,要不是这个节目,她从来不知道儿子有那么多独处的瞬间。

她一直认为她的儿子是个快乐的大男孩。

很多人说,因为不想被低估,不想被同情,不想让别人说自己卖的不好,所以一定要假装开心,独自承担这些悲伤。

责任心重的人很累。但更多的,是无奈。

对于成年人来说,假装快乐似乎成了一种习惯,无论男女。

我不想表达我的苦恼,因为我不想把一个不开心的部分变成更多。我说不出我的悲伤,因为我有义务把快乐和希望传递给人们。

朋友圈的粉饰从来都不是生活的全部,你没说的痛苦和辛酸才是真正的生活。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