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我们相爱在千里之外

发布日期:2021-03-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相爱在千里之外

没有人会让你轻轻牵着对方的手,一起写下一生的承诺。

有没有一个人曾经对你说过,他不会对你做出太好的承诺,但是他会用自己的行动去创造你自己的未来;有没有人很认真的抱着你的肩膀对你说:姑娘,我们暂时分开是为了以后能在一起久一点?一辈子,一个人就够了。也许生活会简单平淡,跟不上这个喧嚣的社会。但是,看了很久各种社会,你可能更愿意选择这种温暖。

这是我最想对你说的。相隔500公里,太阻挡我们了。但是,距离拉不走我们内心的距离,也拉不走我们两年后交换的感情。

我知道我很孤独,只是因为我想你;我知道我生气了,只是因为有人在我眼前晒幸福;我知道我抱怨了,只是因为你现在不在我身边。我知道的,你知道;我们也都知道,如果两种感情持续很久,依然是面对面的。

慢慢的,我们开始成熟。你说我有时候很幼稚,像个孩子,而你更像个孩子,喜欢轻轻牵着我的手,沿着湖边的林荫小路走。然而,无论时光如何流逝,我愿一辈子做你眼中的小男孩,与你牵手,依旧在湖边漫步,看着湖水的波浪摇曳,柳絮飞舞。

一个很经典的网络流行语,——,‘距离不产生美,小三’,粉碎了异地恋的美好。我们相隔五百公里,距离把我们置于两个遥远的城市。我们害怕时间和距离会变成很多像异地恋一样的悲剧。恐怕我不能给你一个光明的未来。哦,现在我发现距离不能阻止我们。想你的时候,我抬起头,看着南方流动的云彩,因为云彩承载着我的思想。

我怕我们的爱情脆弱,经不起距离的考验,经不起时间的证明,经不起平淡的时光。我们需要更多,因为距离,我们可以看得更透彻。其实我爱你,哪怕不能在一起一段时间,但是看着你的照片,我们的贴纸,每一条短信,感觉你现在就在我身边。生活中有太多的现实,太多的无奈,所以我们会做出选择,我们应该互相信任。谢谢你一直以来的信任。我相信这是履行曾经许下的誓言的证明。

我们的爱情跨越了500公里,我们相爱在千里之外。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