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一起了

发布日期:2021-03-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一起了

看着每日新闻,我彻底心寒了。这个国家的一些人,我很想问,你们是忘了自己还是背叛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醒悟,时间可以回到那个遥远的时空,我可以重新绘制自己的世界。那我一定希望如此。

以后无论是开小店还是找工作,我们还是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周末没事喝酒看书放假。即使不能到很远的地方,也可以带她去散步,一起去很远的地方游泳。在这个世界上,只要紧握双手,直到时空冻结。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醒来,时空改变,树叶飘落,你想了很多。这几年你觉得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意义是什么?给亲朋好友带来了哪些回忆?那些回忆是快乐还是苦涩?你得到了哪些生活照片?

也许在星空下的追悼会上,你会明白。你留下的信念,你没有拾起的幸福,就像划过地平线的流星,消失在茫茫岁月里。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一起了,一定像遥远的星星,诉说着那份坚定不移的永恒。如果有一天,我们牵手,一定不要放手,留下天空下的孤独与苍凉。如果哪天.我们将永远手拉手,走过千山万水,花叶雪,一次又一次染眉毛。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