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你模糊的身影

发布日期:2021-03-2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模糊的身影

回头,看着你模糊的身影。不知所措,迷迷糊糊的,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这么难受,窒息。我真的很想阻止自己这样做。但实在无法接受残酷的现实。

平安夜,不知道你会不会想我,但我知道我很想你。我不知道你是否会感到抱歉,但我知道我不能忍受。我不知道你是否习惯了没有我的生活,但我知道我不习惯。当夜晚寂静时,思绪像洪水一样向我涌来。回忆像利箭一样击中我的心。真的很疼.

花落时,好心疼。花开的时候,都是在忧郁的时刻绽放。我记得你和我看着这个百合。我说你像百合一样纯洁,你笑而不语。我记得在这百合下,我说我要和你结束我的生命,你笑而不语。我记得你在这朵花下放开了我的手,说我们不合适。这一次,我笑了,但那是苦笑.我看着纯洁的百合枯萎了一地,却伤心了一地。谈笑苦笑不语!

现在,只有短暂的思念,幸福随风而变。心里还是那么孤独。曾经你说爱我就不会变。你温柔的话语里有面具吗?看着那些发黄的照片,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年轻的过年。现在,我已经摘掉了伪装MoMo的面具,拔掉了披着守护的荆棘,失去了大自然的骄傲。但作为伤疤的交换。

仰望天空,深呼吸。你模糊的身影,已经模糊,让你的身影完全消失在我的记忆里!我不再观望,不再期待你回来。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