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未来,守不住就放手

发布日期:2021-03-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未来,守不住就放手

《时间的灰烬》说:“我一直以为我赢了,直到有一天我照镜子才知道我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候,我最爱的人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来,该有多好。”

最痛苦的距离,是你不在我身边,却在我心里。

很多人心里都有一个人,以为可以携手永不放弃,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不再联系。只能看着Ta从你身边经过,舍不得走,却不敢去追求。

我的心里有一座坟墓,那里有幸存者。有多少次我努力压抑自己的感情,减少错过的次数,把言论改成全名,取消特别照顾,却一直没有放下。即使我痛苦,我内心的依恋也从未停止。

就像《给我一个忘记的理由》里的歌词:“最痛苦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却在我心里。”

最在乎的人影响了你所有的情绪,偷走了你的心,留下了忧郁、悲伤、无助。

我见过一个朋友留言说:“命运捉弄了你,你出现在我的世界,但我已不在我的位置。我的两颗心隔着千水千山。如果你过不去,我也回不去,只能给对方留下深深的遗憾。”也许错过,也许错过,那只是一次,即使现在我依然无法摆脱情感的枷锁,但与其继续伤害对方,不如放手,还你自由。

在感情中,一颗心要被伤害多少次你才会选择放弃;一个人要痛苦多少次,才知道一切都是徒劳。

在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是知道自己患了相思病。

受伤痛苦之后,你也要明白,没有烟火可以永远发光,没有人是不可替代的。再荒凉的回忆,再美好的往事,也只能是一生中最美的遗憾。

未来,守不住就放手,放下自己和对方,放不下就不要放手,把过去埋在心里。

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ta只是一个名字,你的心再也不会为Ta掀起任何波澜,一切都只是一次。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