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爱情真的很美好

发布日期:2021-03-2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爱情真的很美好

如果你我没有相遇,我想我会遇见别人。自从我们相遇,在某个时刻,我以为余生都是你。

爱一个人很容易,但是放下一个人很难!

如果我们从未相爱过,也许我会爱上另一个人,但是当有一天你不小心走进我的心里,我的心已经为你关闭。我以为你是我的世界里唯一的一个人,你会是我一生一世永远永远等着我的人。

当我爱上你,却又开始害怕失去你的时候,我总是小心翼翼的把你捧在手心。没想到最后还是失去了你。当初太在乎,现在改变了痛苦;现在每天都害怕想你,更害怕对你的回忆太过拥挤。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忘记你,慢慢的我才发现,我可以在心里想你,却不能在心里想你。

自从爱上你,我就迷失了自己。我越来越喜欢你的世界。即使在你的世界抛弃了我之后,我依然徘徊在你的世界边缘。我从未离开过。我爱过你,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不由自主的喜欢。心痛过后,才明白你对我有多重要。爱一个人很容易,但要放下一个人却很难。

这辈子遇到你的时候,我以为会是你一辈子,但是你已经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但是我觉得你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一旦你在我心里,我的心里就充满了你。也许在我的余生里,再也不会有人走进我的心里。

从前,爱情真的很美好。哪怕是心痛,我也愿意一边疼一边怀念。即使不能爱,我也愿意忍受,愿意关心,只是因为你是我爱的人,我爱的人是你。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