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在平淡的时光里,有一个懂你的人

发布日期:2021-03-2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平淡的时光里,有一个懂你的人

有人说:人生最美好的感觉就是和一个美丽的人牵手,走过繁华,淡然处之。久而久之,留在心里的依然是美好的,充满爱的。

爱情是世界上最珍贵的财富。有时候,走过千山万水,走过茫茫人海,看到所有的风景,听到所有的音乐声音,都比不上对的人的一瞥和爱的人的一句话。

千转千回,积累了一辈子的柔情。原来只是为了遇见你,牵着你的手,去爱一辈子,选择一个能让我诗意地生活的地方。

也许没有你死我活的契约,也不需要“山无棱,天地合一,只敢与你独一无二”的誓言。遇见你已经是最浪漫的事了,分享这一生已经是最美的诗了。在我们牵着你的手的那一刻,也许我们已经把我们一生的山河印在了彼此的手中,注定要守护我们一生,让我们的爱情温暖。

久而久之,我们默默牵手,听着风雨,看着花开花落。年复一年,是时间变老,但爱情永远不会变老。有你在身边,你会安心;有你的呵护,就是温暖。当你痛苦时,你就在那里;当你快乐的时候,你就在那里。当花盛开的时候,你期待着欣赏,香气越来越香;红叶飘香,你细心呵护珍藏,芳华依旧长。

你是多么美好的一个词;你是一个多么温暖的词;你是一种多么踏实的感觉。此生,你在,我在。你在我的视线里,我在你的视线里;你在我的思想里,我在你的思想里;你在我心里,我在你心里...

经常觉得世界上最好的就是有你,你也只是有同感。月色朦胧,荷花初开,但在春暖花开,你翘首以盼的日子,我从风景的深处向你走来。我知道,我的到来会撼动你一生的荷塘,我的孤独也会因为你而增添温暖,不再悲伤。

很多人注定要及时站出来。短暂的会面后,他们挥手告别。一切为了完美。那是一条为遇见你而铺好的路,一步一步,只为遇见你。从那时起,他们将停靠码头,休息,呆在一起,不再环顾四周,不再犹豫。过去的流浪,眼泪,痛苦,遇见你之后都变得很轻很薄。未来的眼泪和痛苦,因为你,你的肩膀,你的手臂,都有幸福的味道。似乎只有在你的眼里,有你的陪伴,世界才有了令人神往的宁静。

黄昏我陪你站着,你问我粥热;我为你把蓝发梳成白发,你陪我到青春;我安慰你去恋爱,你知道我为夕阳已近黄昏而难过。

时间像水一样飞逝。烟花人生,难免会有风雨凉薄,心中总会有一盏不灭的暖灯,我知道,那是因为你在等待,在等待。如果你在那里,爱就在那里,我会无所畏惧,我不会孤单。

我知道这辈子,除了老去,我们不会分开;我们没有财富,只有爱。你是我的时间,我是你的春花。

在平淡的时光里,有一个懂你的人,也有一个爱你的人,会陪你一辈子。此生足矣!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