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日记
伤感日记

梦醒了,你感受不到爱

发布日期:2021-03-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梦醒了,你感受不到爱

心死了,泪干了,回首魂难耐;梦醒了,你感受不到爱,过去也无法挥去;夜深了,人们安静下来,比他们在声音中告诉的更安静,花开放了多少年,花落了多少年,潮起潮落了多少年。即使孤独是海,但你在我心中是孤独的。

对你的爱像含蓄的春天和春天一样美好,充满神秘,又多了一点迷茫。我度蜜月到处载歌载舞,载花载舞。我就像一盆花,在我的渴望中迅速成长。我有点害羞,有点害羞,又有点希望。和我在一起的日子让人回味无穷。春风吹走了泥土的芳香,处处充满了生机和芬芳的气息。

想念你就像冲破堤岸,冲破大海。我发过无数的誓言要在你身边,要永远爱你,要幸福…,但毕竟最后我只是把你藏在心里这么多年,天真的以为如果我从来没有提起过爱你,那么这份思念就会一直淡淡的离开。但是,亲爱的,为什么我的脑海里只有你?为什么我不能在半夜控制自己的思想?为什么想起你,还那么紧张矜持,那么感慨万千。

亲爱的你,我想面对我对你的爱。时间改变不了什么。也许她就像一瓶浓郁的甜酒,经过时间的沉淀,越来越显示出她的美丽。也许她就像一场温柔的细雨,只有经过朦胧的春天洗礼,才能把爱情变成“相思雨”。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