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青春永不停息

发布日期:2021-03-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永不停息

水蓝色的天空,一望无际的纯绿色草原,在地平线的另一端彼此相连,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芬芳,醉人的悠闲嘴角挂着微笑。多少次我幻想过这么简单的场景,但多少次我失望了.

天真的童年,我们微笑着奔跑;一年一年的长大,我们幻想着擦肩而过。

我还记得我以前喜欢武术。我非常喜欢小说和电视。我幻想成为一代英雄,漫游江湖,快乐幸福。我也幻想成为一个骑马驰骋,驰骋沙场,笑傲天下的将军。我甚至想象着在一次美丽的邂逅中遇到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幸福地携手前行.现在回想起来,有时候突然觉得很好笑,觉得青春只是一部没有结局的剧。

有人说青春是音乐,是唱歌,是唱歌,但都哭了。也有人说青春是一部电影,看着看着,却无声无息。一路走来,身边的朋友来了又走,聚散了,却一个个带走了一片片青春。

平淡的时光让我们变得成熟,让我们懂得了爱,懂得了生活需要前进才能完整。然而,我们从来不知道它会把我们生活中最美好的部分分割开来。

无意间重读了当年的情书

时间久了,青春也老了

我不能回到我很了解对方的地方

它们都在黄色信纸上发光

那是青春逝去标志

看的时候不要怪自己的心在跳

蓦然回首,走完走过的路,触摸过的回忆,听着那首悠扬的叫青春的歌。

青春永不停息,路过旧日。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