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亲情文章
亲情文章

此生遇见你真美

发布日期:2021-03-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此生遇见你真美

亲爱的父母,当我哭着来到这个世界,你是多么幸福,妈妈疲惫的笑容一定很温柔;当我学会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时,你幸福的笑容里包含了多少兴奋和希望;当我在学校拿到第一张证书的时候,你笑得那么舒服,那么骄傲。当我吹灭生日蜡烛时,你甜蜜的微笑充满了温暖。当我用第一个月的工资给你买礼物时,你笑得合不拢嘴;当我推着父亲的轮椅陪他在外面看花开的时候,父亲的笑容是欣慰和满足的;我妈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脸上还是那么平和的笑容。不管有多少挫折和失望,你们都带着欢笑,和你共度一生。

亲爱的爱人,当我第一次遇见你的时候,吸引我的不是你的美丽,而是你美丽而精致的微笑。你含情脉脉的笑容诱惑了我,你迷人的笑容让我神魂颠倒。最后,我完全被你温柔、温柔、美丽、容光焕发的笑容征服了。你一直微笑着和我在一起,直到现在。当你情绪激动时,你会含泪微笑。开心的时候,你笑着笑着。无助的时候,就无奈的笑。当你孤独的时候,你会平静地微笑.

亲爱的朋友们,当我们第一次握手时,你的微笑中有太多的喜悦。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挫折时,你的微笑充满了关怀和鼓励;当我获得一些成就时,你真诚的微笑充满了赞美;在聚会上,你充满了欢笑和交谈。有了你的微笑,我的世界再也不会孤独。

邻居和命中注定要相遇的人,你们每天都用那种无声而慈祥的笑容迎接我。当电梯门即将关闭时,你微笑着按住按钮让我到达。当我开车不小心把泥巴溅到你身上,对你说对不起的时候,你总是会心一笑。当我穿上新衣服时,你会微笑着称赞得体或吝啬。你真诚、柔和、自然的微笑是如此令人愉快,曾经。

但是在这个微笑的世界里,岁月里谁还在苦着脸叹气?来来去去是必然的。所有的烦恼都是自己造成的,所有的孤独都会成为过去。有什么比活在这个世界上更有意义?熙熙攘攘的悲伤终将结束,真诚的微笑是最美的歌。谁还在内战中争权夺利?谁在发动战争,侵略别人?谁还在为了个人名利而玩游戏?再高的职位,再重的权力,再有名的名头,再赚钱,都是身外之物。只有幸福的微笑,高尚的品德,健康的身体,纯洁的爱情,才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元素。要想笑得舒服,首先要让别人笑。

几十亿年的历史,这辈子一定要相遇;茫茫宇宙,我们只是在这里相遇;成千上万的物种让我们成为同类;这一群亿万众生,让我们遇见了你。这是一种怎样的命运?我们都是有缘人。你为什么为了一点点蝇头小利而不择手段?为什么为一些爱和恨而皱眉?为什么会在意一些是非?为什么不带着微笑坦然面对对方?让猜疑、嫉妒、斗争、战争远离我们,让微笑传遍世界。

日出时,东海落西山,愁苦与日俱增。再重的负担,笑哭也是一种挑战。其实微笑很容易。微笑让疲惫的人得到休息,让沮丧的人看到希望,让悲伤的人感受到温暖的阳光。这是大自然给的解决人类麻烦的最好方法。“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富裕而坚强到可以微笑,也没有一个人穷到不能通过微笑来改善自己的处境。”这个世界真的很奇怪。不同地方的环境和气候可能不同。人的肤色和外貌可以不同,语言习惯也可以不同。但是,崇尚和平美好生活的哲学是一样的,而爱情和美丽的微笑无一例外都是相似的。

微笑是雨后的彩虹,春天的阳光,久旱之后的雨露。微笑是一种幸福,一种美好,一种财富。微笑是一种关怀,一种温暖,一种解脱。微笑是世界上最动人的手势,最美丽的颜色,最基本的通用语言。一个微笑可以让整个城市沦陷,一个微笑可以解决千万个烦恼,一个微笑可以让你快乐,一个微笑可以杀死你的敌人,一个微笑可以不到十岁。

父母、爱人、朋友和你教会我微笑面对生活。失意的时候淡淡的笑,落魄的时候苦笑,无奈的时候傻傻的笑,舒服的时候成功的时候谦虚的笑,开心的时候笑……笑是人生最美的风景。做一首关于酒的歌,是人生的几何。何不傲然笑江湖,骑马驰骋,笑红尘长路?无论我有多累,无论我有多失落,如果你为我擦眼泪,我宁愿笑着哭。此生遇见你真美。你的微笑是我们的晴天。这辈子,我来是因为你的笑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