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因为我们有梦想

发布日期:2021-03-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因为我们有梦想

陡峭的悬崖,天空,你能知道小鹰的梦想吗?在高危孤独的岁月里,她坚守梦想,等待翅膀丰满,等待翅膀飞翔,用巨大而有力的翅膀给天空增添色彩。

问候天空的翅膀是曾经在天空下的梦。

茫茫草原,白雪皑皑,能说出一个枯草的梦?在孤独寒冷的岁月里,她坚守着自己的梦想,等待着春天的绽放,回归大地,用那两颗嫩绿的蓓蕾为春天展露。迎接春天的绿芽,是曾经落在雪下的梦。

梦想是尽责的农民在早春播种的眼睛。

梦想是许多学生期待自己成就的心情。

梦是父母回来路上的守望。

梦想是…

盲人在黑暗中,点亮一盏灯,不要因为看不到光而气馁。只有享受光明的人才能看到他。这是一个豁达的信念,因为我心中有一个梦,梦见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就像他的心一样,触摸着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

熙熙攘攘城市的环卫工人,拿着扫帚,不抱怨自己缺乏突出的生活经验。只是为了让忙碌的人享受更好的环境。这是一个低但不卑微的职业,因为他心里有一个梦想,他的城市可以更干净,就像他的心一样。

罗西说:“有梦的地方太阳永远升起,有梦的地方月亮永远明亮。梦想是永恒的微笑,让你的内心永远充满激情,让你的眼睛永远清澈明亮。”

有人说,青春是一种资本,这是绝对正确的。其实年轻人有更多的梦想,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才会义无反顾的去追求;因为有梦想,所以不懈奋斗;因为我们有梦想,我们的梦想就会实现!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