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岁月只能让人成长

发布日期:2021-03-3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岁月只能让人成长

很多人说,长大了、,成熟了,会失去很多。一开始,我不相信。相反,我以为长大了会得到小时候得不到的各种东西,长大了会懂得很多。但是现在,我有了深刻的认识。失去的是天真明亮的微笑,得到的是浅浅的微笑,不再是哭泣,也许就这样。

 

每次听到那些小孩子的声音、,看着他们的眼睛,莫名的百感交集。好像那几年离现在太远了,长到他们忘了曾经拥有过。那段距离,就像断了线的风筝,飘得很远。谁会记得它漂到了哪里。就像你不记得谁对自己好一样。

 

长大了,成熟了?也许,岁月只能让人成长,让我们成熟的是经历。他们说只是青春。耶!真的只是青春。

 

青春这个词总是伴随着许多梦想。这些或那些梦,也许,大多是在童年时期诞生的。那些都是疯狂的梦、。那些都是遥远的梦。那张不可磨灭的脸还在,那感觉不到的现实呢?

 

我还记得当时刻在书桌上的梦。多纯粹、:谁喜欢谁的纸条上的那句、:谁偷偷在课本上写了谁的名字、:黑板上解决不了的问题、:疯狂、:叛逆、:疯狂的音乐发泄世界的不公、:时间对我来说、:当天晚上,疯狂的音乐被打开,烟雾刺痛了青春、。当时“我有很多青春”、。当时,外表矮小的MoMo内心非常脆弱.

 

失去的青春,遥不可及的梦想,随着疯狂的堕落而失去。我抓不住也看不透。我心里有一个无法走出的奢望。

 

世界黯淡,虽然无奈。要不要用那种傻乎乎的态度,继续和现实并肩坚持自己傻傻的梦想?不不不。

 

《青春期》里程小雨说:“别跟我谈理想,我不干了”。哦,有点好笑。是的,遥远的梦想只是关于青春,关于年龄。毕竟我的青春已经不多了。

 

当我看完青春的救赎和青春的回忆。我有一种不情愿,真的很想再活一次。然后好好安排每天。打扮好自己,不要错过每一次约会。不要再自信地和父母顶嘴了。但是现实没有时光机是回不去的!现在,我会经常静静地呆着,大概构思一个能顺应这个世界的人生。每当我想起越来越佝偻的背,越来越蹒跚的脚步。于是我告诉自己,就算带着现实的梦想走,也要走一点。

 

还有一个人经常想起她,让我心慌,有一直在一起的冲动。那种陪伴,那种微妙的默契,那种互相取暖的感觉.多么美好的想象,很多东西不能像我们的未来一样说出来,人一不小心就会被改造。

 

天涯海角,如果你过得好,就会阳光灿烂。在海角那边,如果离开了,怎么会好呢?

 

什么是爱情《当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给了这个答案:当一个人告诉你这个永恒问题的答案时,那只是他经历过的一种味道,或者说是一种故作悲伤的诱人姿态。呵呵,好笑吗?猝不及防?

 

我想九把刀是在告诉我们,爱是一种情绪,是人们在经历了那几年青春的梦、,那几年懵懂的梦、,那几年遥不可及的梦、等之后猝不及防的情绪。(ps:句如果解释为“爱是一种情感”就没意思了)。这条路还很远很长。我还是要抱着梦想继续走下去.

 

我喜欢时间不知不觉溜走的感觉。我说我活的太快了。青春,我们都在不经意间发挥着自己的故事。那些故事必须有新的结局。有人给它取了个有意义的名字、,翅膀软软的——。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还是要做梦,静静的走。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