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因为爱,我们相遇

发布日期:2021-04-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因为爱,我们相遇

我们周围,充满了春节将至的气氛。

一大早就听广播说,返乡学生和农民工已经掀起了节假日第一轮交通的高潮。

滚动的车轮承载了多少颗思念的心。

我多么希望亲人分开的人能有一双翅膀,来去自由,瞬间就倒在亲人怀里,早一秒享受亲情。

那些躁动不安的身影,五颜六色的行李,成了今冬五彩缤纷的风景。

是的,为了生活,我一年到头都在四处漂泊。只有这短短的春节,和我的家庭是和谐的。

想想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有多孤独,害怕这样的时刻。

但我始终相信,幸福就在这个世界等待着,温暖永远存在。即使曾经有些灰暗让我无法呼吸,我依然坚信也许下一秒就能看到阳光,温暖依旧。

每个人的幸福,迟早都会是转瞬即逝的时间里的一个美丽的注脚。

……

昨晚有风,凉风习习,吹在我脸上。我们相拥而坐,看着远方,然后就留下来。

这首歌在电脑上,《因为爱情》在王菲。你说你喜欢。其实我和你一样。

和煦的阳光像晨光一样舒缓,照在沙滩上的芦花上,芦花开得灿烂。软。

因为爱,我们相遇,在一起。因为爱,我们在每一个晨曦中牵手,沿着河岸走。

你沉默,我沉默。

寥寥数语,我真的想这样下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