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我的梦想飘在红尘里

发布日期:2021-04-13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的梦想飘在红尘里

温柔多情的你,以千年不变的温柔,走进我千年不变的深梦,走进那些爱的种子里的朦胧的梦,而在那些梦里,你看不清你的脸,你的梦却回荡在你的耳边,既真实又虚幻,忽近忽远。在你的梦里,你一路缠绵在唐诗宋词里,你用乐府汉字淡淡地唱着:“山无陵,天地合一,但你敢与你绝绝。”

是你吗?清秀飘逸,一身白衣,眉目挺拔如冷剑,眼眸深邃如冷星,梦里来来往往。我感觉不到你,摸不到你,更别说向你倾吐心声。梦里只能隐约看到你眼中那种深沉而绵绵的情意。所以,我梦了几代人,注定无法依靠你。

上辈子的梦里,月明星稀的夜晚,你轻磨笔墨,深聚双目,凝神专注,跟着金进的书:“历山语清半宿,泪雨永怨。如果博兴金一郎,碧一莲芝当天许愿呢?”那一天,花开了,我抱着你的话。一瞬间天地都晕了,我的心飘上了天,飘了很久的天,飘在了醉了几千年的幻境里。前世我很想你,变成了婉儿,仿佛你就是纳兰。

我的梦想飘在红尘里,飘在几代人的感情里,可是这辈子,你是谁?我是谁?谁?在今生的梦里,你依然隐约可见,远在天边,近在咫尺,遥不可及,在梦里相依,在梦里寻觅,仿佛,在梦里,你深深的深情,深深的打动着你的心:“只为你,天涯海角,在全世界寻觅。”你的温暖瞬间就能到达,你的脸那么清晰,是一代代人的搜索。不是我不满足,是梦太美好,太沉迷。一生一世,一生一世,也许注定只能在彼此的梦里,也许注定只能在长相思的梦里,却没有回报。

这辈子,让我继续沉醉在这一千年的深梦里,哪怕这辈子很难相见,哪怕我只能把你藏在一个很深的梦里,下辈子一定会报答这几代人的爱情,但是这几代人梦里的“相思”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