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青春,只有短短的尾巴

发布日期:2021-04-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青春,只有短短的尾巴

久而久之凭着岁月的斑驳痕迹,日子显然有点不自觉。

每一个看似忙碌的日日夜夜都被送进了恐慌,年轻人即将筋疲力尽

孩子病了,林也病了,我坚持。天儿长大到现在,最怕生病。大概是因为我的职业关系,每次他生病,全家人都能躲起来。而我要不断克服自己的焦虑、烦躁和紧张。管好它,考虑每种药的正负效应,犹豫不决。对他来说,和往常一样,手脏了必须马上洗,内裤出汗了必须马上换。我不知道母亲的细腻和温柔对一个成长中的男孩有多大的影响。其实我很不愿意在他的性格里留下太多女性的痕迹。有时候,一边玩一边静静的看着他,他感受着自己小生命的美好。我这辈子好像没什么要求了!就算老了,又怎么了?

很庆幸自己没有完全迷失自我。有一段时间,我会迷恋某件事,以为它是人生溅起浪花的全部动力,于是在付出的过程中享受快乐。不要在乎你得到了什么

现实中我给人的感觉就是内敛矜持,话不多。其实和陌生人打交道就是我的死。对于没有和我在一起过的人,我会觉得无话可说,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办;对于交不到朋友的人,即使敷衍也是很敷衍的;面对别人的困难或攻击,他们会显得笨拙,不知道如何应对和反击。这样年轻的性格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提高。到目前为止,真正会说话的朋友不多。

希望自己平和不犀利;我不喜欢被教导,也不喜欢强迫别人;对陌生人说话,对亲人沉默;时而极度安静,时而极度浮躁;人在前人之后还是纯粹的自己,往往无法很好的中和双方。

在我这个年纪,我应该表现出一个知性的一面,不是八面,但至少是所有的一面。但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很幼稚,无法控制自己体内那种叫做冷静的物质,感情的大悲欢在血液里是快乐的。而且很容易受他人影响,不世故圆滑,听起来像是优点,其实违背了生存哲学

和一个n很久没联系的朋友聊天,他说我太容易安于现状了,要努力改变。我强烈的说,我会很享受生活。我以自己的方式快乐,也就是以自己的方式。生活习惯慢慢品味。如果你想凌驾于生活之上,你就会被生活所控制。快乐,悲伤,快乐,忧郁,没有极致,总是在你快要撞线的时候转弯。这就是生活。

无论你怎么拒绝变老,你对事物的所有看法,生活经验的积累,过去回忆的积累,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这就是时间的沉淀。

青春,只有短短的尾巴。

回忆起来苦是甜。我仍然在我的道路上快乐地前进。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