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发布日期:2021-04-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不要大惊小怪,在庭前看花开花落,无意逗留或停留,仰望云彩,放松心情。

一杯花茶,一本书,散落一地的花瓣,一场秋雨,一次交心的邂逅,一次没有归期的旅行,一种颜色,一滴露珠,一首优秀的小提琴曲。

有这样一个女人,巨蟹宝宝,爱笑,笑的时候露出一整排小白牙,关心过去,爱家人。哭的很高,笑的很低,爱笑的女人是幸运的。她坚信一个微笑可以杀死成千上万的敌人,爱哭,爱写,写得轻松,一种无所不包的爱。我用手写下我的心。

有这样一个女人,心情好的常客,分数高,威望低。戴一副大眼镜很温柔。爱旅游,陪导游有点方向感,安全出门,满意归来。爱一切美好的东西,嘴巴有点馋,半调子的厨子。我喜欢吃鸡柳和果冻奶茶。我喜欢在茶馆里做一个下贱的人。

有这样一个女人,一个四线城市的邻家女孩,和父母关系很好,喜欢集邮,爱画铅笔字画,是个小才女

有这样的女人,爱照镜子,没有真正的美,长得好看,气质好,会打扮。

有这样一个女人,音乐大师,爱单曲循环。喜欢哼歌,运动,骑自行车,打篮球,情绪稳定,脾气好。有朋友,谈梦想,成为一个环游世界的作家。爱小清新。

就是这样一个女人,有点聪明,贪图新鲜,有点优雅,守时,家境一般,对人友好,对法律严格,对别人大方。工作漫不经心,没有毅力。误打误撞进围城,我妈最疼。爱情观,我很幸运,丢了命。

这个女人,她身边的女人,总是不喜欢她,总是偷偷叫她花名。但依然冷静骄傲,没有根基,以自我为中心,自私自利。

我就是这样的女人,来来去去轻飘飘的,好了就阳光灿烂。

上一篇:我对红楼念念不忘

下一篇:青春不迷茫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