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我们越努力,越幸运

发布日期:2021-04-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越努力,越幸运

找到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路。人的一生可以做很多蠢事,但最蠢的两件事是:拒绝学习,忽视灵魂;拒绝运动,忽视健康!

优雅的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人是愚蠢的。能控制不良情绪的男人比能赢得理想城市的男人更强大。

水深慢,语言晚,人贵。我们花了两年时间学会说话,却花了几十年时间学会闭嘴。可见,说话是一种能力;不说,就是一种智慧。

真正有学问的人,往往是卑微的,不会教所有人;真正有钱的人往往比较低调,不会让所有人眼花缭乱;真正贤惠的人,往往善解人意,不会在饭桌上遇到人;真正有智慧的人,往往是圆的,不会露露水;真正有品味的人,往往是自然的,而不是人为的;一个真正有成就的人总是很安静,不会互相竞争。

人最大的魅力就是有一个阳光的心态。年轻人稍纵即逝,面容苍老,浮华永远是云烟。心态阳光,得失无忧,随缘来来去去。

心若无所求,不会被一切所牵绊;心里没有牵绊,坐着走路都很轻松,所以很优雅。一个优雅的人,有眼有心,是一个有魅力的人。永恒的美,外表自然,外表浮华,内心充满阳光。

因为我理解了世界的广阔和多样,认识到了自己的局限和狭隘,所以我允许自己不认识别人,别人不认识自己;所以不要试图凌驾于别人的意志之上,也不要轻易投入到别人制定的评价体系中。这大概是最自由的孤独,也是最温柔的叛逆。你会在身边创造一个和平冷漠的世界,求同存异。

累了就换个角度看世界;抑郁的时候,换个环境深呼吸;迷茫的时候,换个角度思考;犹豫的时候,改变思维去选择;抑郁的时候,在不同的环境中寻找快乐;当你烦恼的时候,改变主意去解决;抱怨的时候,换个角度看问题;当你自卑的时候,改变主意去对待。换个角度,世界不一样!

心安理得不如心安理得;房子的宽度没有心脏的宽度宽。走自然之路,养自然之体;带着喜悦,升起欢乐之神。恐惧是良心最基本的原则。

幸福不是财富,而是欲望。做人,人品第一,可以第二;做事,理智第一,勤奋第二。生活要学会不抱怨,不等待,不盲从。

人生或长或短。无论处于哪个阶段,都要少一些执着,要时不时的学会放空自己。其实很多我不懂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不那么重要,变得冷漠。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让自己的心真正得到休息,学会一步一步清空的智慧,让生活微笑着说:“放轻松,真好!”

宁做自己,不羡慕别人。浅薄的羡慕,无聊的比较,笨拙的模仿,只会让你整天活在别人的阴影里。盲目的比较不会带来快乐,只会带来烦恼;不会带来快乐,只会带来痛苦。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认识到我们现在是谁,找到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生活。我们越努力,越幸运!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