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生活中的每一次相遇都已经注定

发布日期:2021-05-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生活中的每一次相遇都已经注定

世界上有七十多亿人,但在某个时刻,只有一个人能打败千军万马。

在此之前,我们的人生一如既往的沿着时间之光顺利发展,却偏偏在没有任何预测的情况下,注定要遇到这样一个人。在一个微妙的时刻,我们意外地闯入了你的世界,就像无意的穿越流,但我们可以独自领导山洪。我在你面前,山是山,海是海,我就是我。遇见你之后,每一帧都历历在目。

也许,生活中的每一次相遇都已经注定。花开的很香,心里酝酿的台词只是为了相见的深情。心如莲花,呢喃成相思花语,落笔作香,伴着孤灯下看。注意你的方向,思念不能藏在某个角落,溢出文字的河床,渗入柔软的内心。星光如水,新月如眉。那扇窗,如诗一般,婉约成温柔深情的脉络。在碧水青山间闪烁,在眉心荡荡,爱柔,仿佛过了千年。语言连续,仔细听,漏掉一个名字,轻声细语…

年轻人总是有一颗纯洁的心,一颗无论世界如何变化都不会忘记初衷的心,但这颗心只属于一个人。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波折,被时间和命运戏弄后,我们渐渐开始明白,在感情世界里,不仅有甜言蜜语,浪漫温馨,童话里的故事也是骗人的,永远只存在于书本和电视剧里,更多的故事走到了最后。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