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网络情缘
网络情缘

牵手红尘

发布日期:2021-05-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牵手红尘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心里总是惆怅,不安,思念一个又一个。我很忙,没有时间上网,但我对你的依恋从来没有改变过。我绝不允许任何人践踏我的人格、品格和尊严。

走在时间的堤岸上,一种感觉常常萦绕心头。其实整个城市的温暖只是一个念头,时间会在那一秒的绽放和流动中变得珍贵而有意义。时间带走什么并不重要。那些永远不想记得,却念念不忘的人。

平平淡淡的呓语,笔中的清欢,湖面上的烟浪,静止的,指尖的花抹,写不出一颗破碎的芭蕉心,画不出西窗烛下的黛眉。温柔的水样是一个破碎的章节,隐藏在时间深处的一个角落。但是在一堆扣子里,我醒来的时候,有花有梦。

我知道,你会明白的。虽然,我不知道,最后你会来吗?只要你在,我就等你,你会用我的话温暖比昨天还老的脸。

闲暇之余,碎片总是缠着我。看到自己想见的人,也许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期待和誓言。我们什么时候能聚一聚?愿意守住自己的心,永不放弃。我只想在红尘里有你的陪伴。边走边练。有感情有用心,总会有挥之不去的感情。

在岁月的时间里一直默默的看着,默默的看着对方,不曾离开,温暖在记忆里,留在心里。即使是很短的路程,我还是想约你,从日出到日落。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的心,听听我的心。

心里只有一个名字,因为爱你,所以选择孤独,因为爱你,所以保持孤独。爱你从那一刻起我就没有后悔过,离开不是不痛,而是痛并快乐着。

用心经营这份爱,用爱守护这份生活。把美好留在心里,永远留在记忆深处,安静而深远。曾经熟悉的一切早已远去,剩下的只是一个回忆体,依稀记录着过去的点点滴滴。

谁被红尘的一个微笑迷住了,爱与恨,爱情走远了。红尘,何处寄相思?静时听风雨,思念如诗心。阳光灿烂,万物丰盈。你是最美的风景线!不管谁来,谁走的远,和我在一个地方。只是因为这种飘渺的缘分,前世就已经注定了,今生来到你身边,无论身在何处,只想和你作伴。牵手红尘,陪你永远徜徉山河之间。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