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人生哲理

你不用太在意得失

发布日期:2021-05-04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你不用太在意得失

这是一条美丽的河流,河水清澈,覆盖着岸边的高楼大厦,一路蜿蜒,让人感叹她的魅力和温柔。她应该起源于古天山。山上融化的雪一路流淌,滋润了大地,照亮了南疆塞外的明珠库尔勒。

这个时候应该是这个季节一天中最舒服的时候。太阳,轻轻地挂在西方,照耀着这个粗糙的城市,照耀着柔软的水面,波光粼粼,让人感觉像梦和画。

库尔勒是一座整洁的城市。我无法想象在一个被戈壁沙漠和沙漠包围但缺乏绿色植物的地方,会有像华南这样美丽的城市和这条异常清澈迷人的河流。

河岸上的柳树是这里的主角,叶子有点小,避免更多的水分流失?想到从库尔勒机场到市区看到的杨树,叶子也很小,卷起来。远远望去,树上长满了白花,没想到它们会想到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

然而,这样做,他们不会隐藏自己优雅的外表。相反,他们在河中打扮,在晚风中起舞,在编织的游客穿梭中编织着夜晚的美梦。柳树应该是一位热情的女士。它总是表现出它最大的风情。应该也是伟人吧。这让我想起了在甘肃酒泉公园和嘉峪关看到的左公刘和左杨公。他们就像守卫边境、保卫祖国和平的勇士。

我看见岑参的雕像站在河边。此刻,他眺望着边境城市,看着金水覆盖的孔雀河。应该是有思想的。几千年来,他的诗“就像春天的大风,在夜里刮开一万株梨树的花瓣”,给了人们很大的想象空间。

晚风晚霞中的如意桥,充满浪漫情调。两岸的小桥,波光粼粼的河水,三三两两的行人,让我想起杭州西湖的断桥。但是传说中的徐贤和白娘子在哪里呢?

我站在桥上,看着夕阳西下缓缓升起,看着河中的小舟,看着倒挂的树影,感受着“偷生半天”的快感。

在夕阳的余晖中,我继续前行,在杨柳的畔,在岸边的细绿荫中,我感受到塞外清凉舒适的风,在夕阳的柔波中,我寻找着心中的美,感受着人生的开悟。

活在乱世,面对人生五味,面对复杂的社会,我们不是不吃人间烟火的圣人。我们有快乐,有悲伤,有骄傲,有挫折,有相聚的快乐,有离散的悲伤,有悲欢离合,有悲欢离合。

你不用太在意得失。只要人还在,一切都是有希望的,那么你美就可以继续创造。得意时不要张狂,失意时不要伤心。无论生活对你做了什么,都不要忘记随时随地的去享受,去发现那种亲切、美丽、宜人的风景,这样才能重振精神,面对阳光,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向往,让生活充满喜悦和惊喜,充满憧憬和诗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