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忘记曾经的自己

发布日期:2021-05-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忘记曾经的自己

月光,带着嘲讽的姿态,一夜又一夜的到来;时间毫无畏惧地戳穿了青春的谎言。见面,给对方太多温暖;分别,也许只是在错误的时间相遇。

我被伤害过很多次,但还是承受不了爱的痕迹;时间过得很快,但我还是看不透生活中的聚散。醉墨只是让每一个夜晚不那么孤独,曾经想打开人山人海去寻找,但生活还是把过去交给了时间。

有人说:回忆只能让自己再次伤痕累累,但是埋藏在心底的名字总是刺痛心弦,让我的心无法独自回忆起那些美好的往事。也许很多东西,我们从来都没有忘记过,只是被生活封存在心里的角落里,让外人摸不着。

手机里未删除的照片很容易剥离刻意伪装;迷蒙的眼睛似乎看不到固定的美好,但内心的希望依然是过去的甜言蜜语。抱着幻想,守护着黑夜的黑暗,带着梦想带着身边的思念的人,希望我们都能回到原点,没有错误。

如果我们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随意改变誓言,谁会相信我们真诚的承诺?如果所有的相遇都能最终遵从所有人的意愿,那谁还会在乎人生的分离与重逢?我用我的青春去爱我所爱的,未来我只能用余生去忘记曾经的自己。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