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生活
感悟生活

好好对待自己

发布日期:2021-05-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好好对待自己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从小到大,多少天过去了,你长大了,成熟了。享受生活还剩多少时间?

时光悄悄流逝,我们渐渐老去。没有人能跟上岁月的脚步,也没有人能与生命讨价还价。人生注定要多活一天,少活一天;一次旅行注定要走一次,却少走一次。

过去的各种事情,好的坏的,都会变成过去式。

草枯了,来年还会继续发芽,花落了,明年还会再开,但我们只活这一生,没有机会重来。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不仅要活着,更要好好活着。

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会走错很多路,看错很多人,受了很多伤,落魄的一塌糊涂,但不要气馁。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旅行,你怎么能不摔倒呢?

无论何时,都不要忘记提醒自己,人生不能重来,不要让眼泪代替微笑,不要被毫无结果的感情束缚。

累了就去休息,别咬着牙;痛了就放手,不要太委屈。

柏拉图说:“不开心就放手。人生最遗憾的就是轻易放弃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不该坚持的。”

生活中,有多少人经历了很多挫折,学会了很多道理,却依然没有学会善待自己。

每天都在为生活努力,为感情奋斗。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的烦恼和痛苦在心里积累,渐渐忘记了怎么笑。

要知道,人生不会第二次开花,人生也不会再破土。你为什么不让自己开心?

能笑就不要抱怨;如果可以休息,就不要尽力;如果可以放轻松,就不要执着。

我一直很喜欢丰子恺说的一句话:“心小,一切小事都大;心大了,大事都小了;俯视人间沧桑,心安然无恙。”

生活总有好的一面,只要换个角度看,你会发现很多烦恼无非是烦恼。生活中,没有人比谁更幸运。活得开心的人,只知道好好活着,好好爱自己。

在这不能重复的人生里,记得做一个爱自己的人。

从今天开始,不要担心过去,不要强迫自己去讨好别人。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努力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从今天开始,我不再受烦恼的影响,只为快乐而活。在为生活努力的同时,给自己一些私人空间:看自己想看的电影,买自己想买的衣服,认识自己想认识的朋友。

从今天开始,学会自私,更爱自己。有些事情想不通,就干脆不去想;有些感情没有结果,顺其自然,用心度过余生就好。

时间不会停止,生活也不会重新开始。

无论你经历了什么,正在经历什么,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也不要让自己的脸笑得太少。相信自己永远不必不如别人,只是缺一点,那就是“爱自己”。

从现在开始,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好好对待自己,接近幸福。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