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美文精选
美文精选

一个人走不孤独

发布日期:2021-05-06责任编辑:点击:

一个人走不孤独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孤独,喜欢一个人走在路上。

 

我常常喜欢在傍晚夕阳笼罩的小路上静静地走。在无人打扰的情况下,可以沉淀自己生活中复杂的情绪,让思想带着翅膀自由飞翔。

 

我喜欢一个人走在荒无人烟的小路上,看着炊烟袅袅上升的温暖,听着不知名的鸟儿在身边欢快的歌唱。

 

喜欢一个人走的时候那种超脱的意境。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能感觉到我离这个世界很远,我才是现在的我。我可以用平和的心态和自己的内心对话,我可以把所有的委屈和无奈像***一样扔在路上。

 

一个人走在路上,路没有尽头,思想也没有尽头。在路上,我常常在想路有多长,一个人的生命有多长。我们可以把握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但是谁又能把握自己生命的长短呢?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吗?

 

一个人走在路上,一个人看着路边的风景也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有时候,我会坐在路边看日落。夕阳永远美丽深情。圆圆的红太阳下山时气势磅礴,不甘寂寞,就像生命尽头的场景。很悲剧,很无奈。

 

每次这个时候,我都在想一个人的一生是不是一个日出日落的过程。当红色的太阳从地平线上爆发出来时,灿烂的光就像婴儿从母亲那里出生时的大声啼哭。

 

每个人从出生到死亡都要经历整个过程。太阳和月亮阳光明媚,人们的生活也是如此。不是所有的都是美好阳光的;日月有轮回。那个人的一生也有轮回吗?我的前任是谁?我的来世是谁?

 

一个人走在路上,经常会想,世界上有没有像我一样喜欢一个人走在路上的人?两个不相关的灵魂就像两条平行的轨迹,永远无法相遇,以至于两个人都独自走在自己的路上。

 

有一种思维,像一个人在路上乱飞;有一种感觉,像一个人在路上默默品味,有一种牵挂,像一个人在路上隐隐思念。

 

一个人走在路上,我的心就是一只飞鸟。一个人走在路上,我的思绪是一阵风吹过旷野。

 

我喜欢一个人走在自己的路上,一个人走不孤独...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