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坚持住,你就会拥有一切

发布日期:2021-05-06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坚持住,你就会拥有一切

人这一生,要经历无数风雨,跌倒无数次,克服重重困难,才能站在人生的巅峰。有多少人被这期间的艰辛深深感动?

周星驰在少林足球中的经典台词:“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被无数人奉为经典。

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就必须为别人的梦想而努力。在日复一日的重复工作中,我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生活也缺少很多激情和惊喜。

现实中很多有梦想的人都知道前面的路很艰难。即使世界很大,我们很小,我们也不愿意过一眼就能看出来的生活。

与其做一条咸鱼,还不如为了梦想去试一试。

有一个道理,俗而真实:在梦想面前,坚持就是胜利。

正如《海蓓娜斯的追求》所说:“当你认为这是最困难的时候,其实这是你最接近成功的时候。”

当你发现生活越来越艰难的时候,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温斯顿·丘吉尔说过:“成功根本没有秘密。如果有,有两种:第一种是坚持下去,永不放弃;第二种是想放弃的时候,回去看看第一个秘密,坚持下去,永不放弃。”

那些总是让我们感到无比痛苦的时刻,只不过是为了让你拥有更美好的明天。就像一群人一起挖宝藏,在即将达到目的的时候,总有很多人在成功的第一步就累得放弃了,甚至辜负了昨天的99步。

在汹涌的海浪中幸存下来的是蓝色的大海和蓝色的天空。

光媒事业部副总裁、年轻作家刘彤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在成名之前,他梦想出版自己的书,所以他坚持在大学里写作。然而,当他大学毕业时,他的手稿没有一份愿意为他出版。有一年,他坐火车从长沙到武汉。他要找编辑谈话时,对方只回了他三个字:“放那儿。”

他说:“感觉就像是你坚持了很久的一个梦想,但最后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有很强的挫败感。”

但是谁能想到,经过十几年的奋斗,这个桀骜不驯的年轻人现在已经从一个小白脚踏实地的奋斗,变成了职场知名的精英。

谁能想到,经过十几年的写作,现在他已经成为一名畅销书作家。

现在在镜头前,侃侃谈到了这个有前途的年轻人。谁能想到十几年前,他也是领着微薄的工资北漂。和无数年轻人一样,他尝到了奋斗的悲哀和艰辛。

刘彤在《我在未来等你》中说:“生活总是美好的。一旦你尝试去做一件事,如果结果不是你想的那样,那么上帝一定会给你一个更好的结果。”

越绝望越容易看到希望,希望不是幻觉,而是活着的理由。

硬着头皮默默修炼自己。当有一天你走过黑暗,你会发现生活真的变好了,当它变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而你,一直尴尬,痛苦,落魄,却始终不愿意妥协,不愿意认输,终于开始发光。

虽然我们哭过,也累过,但是在到达成功的终点之前,我们所遭受的痛苦,所忍受的疲惫,绝不是没有意义的。

每一个更好的你,每一个更广阔的现状,都走过了黑暗,拼搏过。

摔倒的时候,让我们看清身边人情的温暖和温暖;当我们迷失时,我们重新审视生命的意义;失意时,我们一点一点积累过去的经验。

就像《中国拍档》里说的:“成功路上最难过的事,就是站出来孤独,忍受孤独。总有办法让你一个人走。也许这个过程会持续很久,但如果你活下来了,最后的成功属于你。”

所谓人生,无非是生而为人,活而为人。即使有大风,生活也不会放弃。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愿意努力的当下。

刘彤在《你的孤独,即使你被打败了》中说:你的脸很轻,没有人知道你的牙齿有多紧。你随风而走,没人知道你膝盖上还有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的时候只能默默的哭。

要让人觉得不费力,只能在背后努力。我们没有不能改变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只有努力工作,我们才能让一切变得轻松。

如果你现在跑得很努力,记住,坚持住,你就会拥有一切。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