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好的爱情是灵魂的吸引

发布日期:2021-05-07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好的爱情是灵魂的吸引

薛小禅道:“你所想的令人难忘,但云已淡风清。这就是你认为你将为生死而奋斗的一切。缘分已尽,无论爱情还是友情,都将是陌生人。一切都结束了...所有的爱和悲伤。秋水总在摇曳,原来只是一条水迹。”

曾经以为刻骨铭心的情感,其实是用想象去努力用心去爱,可是对方却没有付出同等的感情,这份爱就像一朵低如尘埃的花,无法绽放出它美丽的色彩。

“你知道什么时候一个人最卑微,最可怜,最没有尊严吗?就是选择一段和自己不匹配的感情。选择这样的感觉,会让你美好的底线毫无防御,伤害到别人!”

这句经典台词出自电视剧《爱情先生》,让人感叹:什么是爱情,它教会人生老病死。

经典台词,因为能戳进人心,感同身受。当你沉迷于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付出了很多感情,而对方只喜欢你一点点,相当于一两点感情。你很主动,对方态度冷漠。找她/他的时候,有时热情,有时冷漠。

让你捉摸不透,摸不着头脑。你的情绪随着对方的态度波动,热情是快乐的,冷淡是悲伤的。你忍不住放低身体,低到尘埃里讨好对方,对方却不屑一顾,无动于衷。没有感应的情绪是羞耻的、黯然失色的、背负的。

不平等的爱情结局早就注定了。失望积累的足够多,就会心碎,悲伤积累的更多,就会沉默。一种感觉在MoMo的攻击下会土崩瓦解,经过一番苦心的思考,终于会告一段落。

张小娴说:“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情是,两个人离得太远,彼此都不认识。突然有一天我恋爱了,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我不谈恋爱了,原本很亲密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当你深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可以倾吐心声,倾吐肺腑。当对方没有回应,忽略了这份感情,伤害已经无形中侵入,从难过到失望到放弃,最后失去希望,再也没有勇气去触碰这份悲伤的爱情。

世界上最痛苦的距离,是对方不注意你,而你已经把对方深深的放在心里。

一朵低如尘埃的花注定没有机会绽放它的美丽。它的香味埋在土里慢慢消失,没人感兴趣。

一朵花的美丽往往在于它的独特性、矜持性、尊严和骄傲。花香氤氲,使有缘人欲罢不能,欣赏它的美,品味它的芬芳,情不自禁地喜欢上它,爱上它。

好的爱情是灵魂的吸引,灵魂的联结,语言的交流,相互的珍惜,从而共同构建美好的爱情。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