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我愿做一朵爱情之花

发布日期:2021-05-0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愿做一朵爱情之花

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我一直在想你。你可能已经忘记我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我心里还有你,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就觉得似曾相识。我们有没有在鬼门关,在黄泥路上,在奈何桥下,在遗忘之河的河边,在三生石旁边相遇过?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我不会后悔,直到失去。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这样的.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段爱情加上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一万年太长,三代够了。

如果上帝能给我们一个团聚的机会,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我想成为一滴雨。在一个柔软的夜晚,我可以洗刷你的沧桑,让柔情温暖你的心,温柔的告诉你我有多想你;我愿做江南的清风,在细雨飘洒的地方,擦干你脸上的雨滴,让柔和温暖的风吹过你的耳朵,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我愿做一朵爱情之花,我多想打开你的心窗,为我表演一段幸福的生活,不写思念,不画悲伤,在一个花开的时光里与你筑起篱笆,种下香;我想成为水湄的窗帘。我想在你的路上保留对你爱的花香。我不想读悲欢,等风霜,陪你醉在半弯月的一角下。既然这辈子没有机会了,那就只想在下辈子变成一只蝴蝶依偎着你。有时候我们真的觉得好可怜。

上一篇:寂静的夜

下一篇:红尘已逝,人生破碎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