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它们只是风景

发布日期:2021-05-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它们只是风景

我喜欢的不是你漂亮的脸蛋,而是因为你等了我太久。很遗憾没有在你最美好的时候遇见你,所以我选择了以后和你一起仰望星空,一起享受初夏的阳光,一起梳理你的白发,一起回到鹊桥。

这段话,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我谈恋爱时写的一段话。那时候我幻想我的爱情会有多完美。等了这么久的人终于来找我了。也许,这是上帝和我开的又一个熟悉的玩笑。当然,这一次,我也从这段失败的感情中获得了一些道理。路过的只是生命,留下的是风景。

是的,它是。

路过你只是你短暂人生中的一个插曲,你会学会唱歌。可能是一首悲伤的歌,可能是一个无法磨灭的伤疤,可能是一个永恒的纹身,也可能是对未来生活的更好理解。即将入住的人是你最好的风景,因为只有初生的太阳是温暖的,最美的是迷人的夕阳。我们要承受的是炙热的紫外线和干燥的海风。

那些被错过的人或事,除了留下一些被岁月抹去的美好回忆,剩下的就是我们对未来更好的理解。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因为他们让我们褪去稚气,学会坚强,发现自己的不足。因为他们,我们有了目标,希望拥抱未来。不是吗?

等待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年轻的时候,我们肆无忌惮地尝试爱情的禁果,以为可以在爱与不爱的边缘放松,又或许,我们欣喜地以为真爱来了。后来我们才发现,爱情真的可能是荷尔蒙造成的,也可能真的是无聊的作家骗人类的产物。也许,你在那次失败中看到了爱的表达是如此可怕。于是,我们害怕了,开始学着隐藏。我害怕再遇到那样的人,再浪费我的时间,再大手大脚的付出。最后,我们只默默相信作者所说的话:“这个世界上总有人会等你。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是的,我们需要等待。

除了等待,我们还能做什么?那就等等。也许,现在我们需要这样一个借口来安慰自己孤独的心,因为孤独的滋味真的没有那么惬意。

让我们去散散步吧。在阳光明媚、时间刚刚好的时候,打包行李享受单身的快乐是很美好的。老实说,我已经试过了,治疗效果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有效。拍了一些美景,却给了我意想不到的收获。夕阳中我留下了大海,雾蒙蒙的山涧,嘈杂的车站,繁华的街道,行走的人群,但这些照片里我没有出现。我知道他们只是我逝去的生命,我的风景还很遥远,在其他美好的未来。

是的,它们只是风景。

我们现在需要做什么?享受美好未来带给我们的艰辛。未来现在对我们负责。遇到他它也不想在它面前哭。它给你面对它的勇气和塑造它的技能。

上一篇:人生走过了千帆

下一篇:谢谢你爱你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