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红尘已逝,人生破碎

发布日期:2021-05-0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红尘已逝,人生破碎

岁月不着痕迹,陈年一段时间,留下一段回忆。再怎么努力,回忆都像是生根的树苗,难以剥离,所以占据了我的心灵,常常让我深思!

脆弱的记忆随意在脑海里游走,到处都是你迷人的美丽影像。我讨厌回忆,但我总喜欢时不时捡起一片碎片,只是为了找回过去的感觉。那是你在的日子,我好开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也许,你不知道被偷是什么感觉。但我不怪你。我把我的心放在你的位置上。虽然有时候会痛,但是我很开心!

我还记得你走在雪地里,飞舞的雪花挡不住你迷人的美丽形象,雪花飘过,我的长发变白。我两眼之间似乎停止了呼吸,北风吹来,我彻底迷失了自我。你太感人了。也许,一见钟情就像雪花飞舞。这一刻在我心中已经成就了永恒,今生难忘!

一片片雪花飘过,红色的小浆果留在身后,淡淡的花香弥漫,思绪飘离身体。我只希望融化雪,落在你的发梢。就算融化掉了,终究还是会陪着你的!

再见是春天,桃花盛开,温暖的桃香已经取代了向梅。遇见你的时候,你打扮得像个幻想,在桃花园里漫步,风吹过,花落满天,雨散了,带走了我一生的记忆。

手心之间,有点红,迷离的眼神里仿佛有秋水荡漾,而我,在桃花的深处,让我的花落在我的衣服里,看着你的眼睛透过。

所谓伊人,桃花隔,自那天在雪地里相遇,便一心相送。今天在桃林看到你,突然觉得心有所归。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我把心放在她身上,终究只是一个空洞的梦,是痴心妄想!

美女做梦,只想保持清醒,所以有些想法。自从她离开桃林,你的身影就一直挥之不去。她迷离的眼神和甜蜜的微笑.经常在我的脑海中出现。一杯酒下肚,她有一个很大的梦想,伴随着你的幻想。她的梦是快乐的,她的梦是悲伤的。她短暂的幸福留下了一生的记忆。

秋风萧瑟,细雨缠绵,就像我想你一样,虽然看不见,却很难打破。你撑着伞走在细雨中,就像雨中的一朵花。秋风吹过,落叶飞舞,萧瑟的风卷起你的长发,让头发散落在你的脸颊上,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红尘已逝,人生破碎,一切都被看做因果,世界浮华如梦。但是穿过云层后,风过了,就不拍照了。你会留下我的心,所以不要离开它。心没了就大意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