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友情文章
友情文章

我们的友谊将永远持续下去

发布日期:2021-05-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的友谊将永远持续下去

你肯定有很多想联系却又谈不上的人。有些感情好像变得陌生,甚至陌生,时间久了没有联系。那些很久没联系的朋友,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过那么多亲密的交集。

 

我们一直说有空就在一起,可是毕业分开就没见过面了。总说想一起去旅游,好好玩玩,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总是有无穷无尽的课,可以解决无穷无尽的生活琐事,很多事情和安排都会烟消云散。

 

毕业后,我们仍然住在同一个城市,但由于工作关系,我们逐渐失去了很多联系。

 

《哈利遇见莎莉》说:“爱情是灯,友情是影子。灯灭了,你会发现周围都是阴影。朋友是在黑暗中给你力量的人。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总是在不断的相遇和告别中前行。生活总会让我们经历或多或少的磨难和挫折,但我心里总会有一个角落,永远温暖着我们,给我们支持和希望。

 

那些陪伴我们度过无聊的学校时光的朋友,那些陪伴我们度过痛苦青春的朋友,那些陪伴我们工作的朋友,他们永远在那个角落,永远不会离开。曾几何时,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度过了许多难忘而真挚的时光。无论时间如何变迁,我们在对方心中的地位都不会动摇。

 

三毛说:朋友之间最美好的关系,在于锦上添花;雪中最值钱,最贵。朋友之间最好的,像好茶,清淡而不涩,芳香而不扑鼻,缓缓漂浮,流水般流淌。

 

这几年因为经历不同,生活轨迹不同,朋友圈不同,现在可能连联系都很少,但我们都知道,一旦有事发生,大家都随叫随到。

 

我的好朋友们,我心里有很多话要对你们说:我忘不了心中的旧笑,前路的起起落落未知。无论如何,不要忘记我在这里,我永远和你在你遥远的身边,永不离开。我们的友谊将永远持续下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