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日记
心情日记

谢谢你爱你

发布日期:2021-05-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谢谢你爱你

去看前任3的时候,想起一句很深刻的台词,说“我的使命是陪伴我,她的使命是让我成长。长大了可能什么都得不到,但肯定会失去什么。”

电影结束时,坐在我旁边的一个年轻人痛哭流涕。为什么看电影的时候那么多人哭?大概是看完电影,才明白我们曾经生活中的想法,看不到的错误,放不下的遗憾。

很多人认为孟云和林佳会和好。毕竟他们在一起五年了。毕竟他们是真心相爱的。孟云也有很多机会和林佳和好。当林佳给他新家的地址时,当林佳在新赛季生病时,在林佳ktv找孟云时。他们只是选择发脾气,不低头,但每个人都能感觉到他们还爱着对方,关心着对方,但最后还是说了再见。

明明相爱的人为什么不能再和好,为什么放不下却要生硬地分开,就像剧中的那句话:“两个人分开是因为一个觉得不会离开,一个觉得会留下”。我们以为可以站在同一个地方,彼此试探,彼此等待,去等待那个从未走远的人,但正是这些在时间和面子面前的搁浅,让我们去面对心爱的人,我们只能说“再也回不去了”。

前任前几天领证结婚了。他在朋友圈发结婚证照片的时候,我表扬了他,说了我的祝福。分开几年,我长大了,努力了。我努力摆脱他说我“幼稚”的印象,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只要我们彼此想念,只要我们还在彼此的生活圈子里,只要我们一个一个弥补曾经犯下的错误,就可以复合。我等了很多年,有意无意的做了很多改变,但我等不及他回头,我也绝不会等。

每个人出现在你的生活中是有意义的。有些人来到你的生活一次,只是为了告诉你什么是爱,告诉你生活很难得到你想要的,告诉你很多人只能陪你走一程,却走不了一辈子。

孟云在广场上喊了一万遍“我爱你林佳”,林佳在屋里吃了很多芒果,让她过敏。这并不是既往不咎的表现,而是他们选择了一种约定的方式和喜欢的人告别。

电影给人希望是因为电影会朝着人们期待的方向发展,而生活不会。孟云和林佳不甘心,这是生活的真实面貌,也是大多数人经历过的。我们很难和那些陪你走过艰难岁月的人幸福,也很难和那些教会你如何去爱的人有个结局。那么多人来来往往,给你留下难忘回忆的,终究是离开的人。不知道是因为难忘才离开,还是因为难忘才离开。

故事的最后,女人会选择一个愿意陪伴她的人托付一生,而男人会把前女友补偿给另一个人。我们期待和好,但也知道孟云和林佳不会和好。孟云没有抓住过去的机会给林佳一份稳定的礼物,林佳也没有为孟云越来越忙做好准备。

再深的感情,也挡不住命运的交错。总有一些人值得怀念,再爱也无济于事。总有误解,不理解,不成熟,总让你回不去。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前任。后来他提到,和爱不爱无关。他也接受了这段感情注定没有结局的事实,但他会永远记得过去和那个人。

因为我们都记得,我们付出了真心,收到了别人真挚的爱,我们拼命想为这段感情增光添彩一辈子,却不得不咬紧牙关接受所谓的缘分安排;我们哭着说我们学会了爱和珍惜,但不得不承认,有些人不会一直站在原地等你长大。

生活中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见过你纯真的人注定永远见不到你恋爱;和你一起喝醉的男人,注定不会站在门口等你回家;错过又离开的人,注定会被人记住。

许多人在电影院哭了,因为我们都有一个深爱的但分开的人。像孟云和林佳,我们都热烈而真诚地爱过,痛哭过,然后再也不能说再见;我们都有一个想回忆却不敢回忆的过去,后悔在感受爱的同时离开;我们都应该在不情愿和徘徊中走向新的生活。

哭着笑着告别过去。时间回不去,人生也无法重来。谢谢你爱你,最后想你也不后悔。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