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爱情文章

一个曾经深爱过的人

发布日期:2021-05-1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一个曾经深爱过的人

很难忘记一个你真正爱过的人。人们总是说忘记一个人需要时间或者新欢,但是没有人能告诉我忘记你需要多久,什么样的人可以代替你。

过去的爱情痕迹都是真实存在的,所以我不能忽视它们的存在,否定它们的意义。我记得你对我微笑,我记得我每次见到你都害羞,我记得你第一次吻我的时候,你紧张得手心出汗,我记得我们吵架后你在路边拥抱我,我记得你特别自信地告诉我,你会永远在我身边。

但是后来我们分手了。我们分道扬镳了。我们很久没见了。生活很忙,下面的事件让我不知所措。我以为我会慢慢忘记你。

直到有一天我在咖啡厅点了咖啡,我还是习惯性的点了你喜欢的味道,直到有一天我去了一个很久没去过的地方,看着路边熟悉的街道,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过,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一点也没有。

一个曾经深爱过的人,忘记了又怎么会忘记呢?我们一直认为时间是强大的,它可以一次带走所有的爱和恨,但慢慢地我们就会明白,时间什么也带不走,它只是教会我们放手。曾经重要的已经不重要了,曾经在心尖上的那个人,现在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我记得你,我们分开后很久我还记得你。我想即使我老了,我也会记得你,记得我爱过你。只是我不再追求与过去的结局。我可以承认所有的分离都有原因,但我不会否认我爱过你。毕竟那个时候真的存在,我真的很开心。

我很高兴我们相爱,我不后悔我们的分离。我没有忘记你,但我会有新的生活。我希望我会好起来的,你也一样。人生很长,我们都走得很轻松。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