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人生有梦想就好

发布日期:2021-05-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有梦想就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脑海里的画面一直停留在那个框架里,像是生死轮回中的深刻记忆。穿越时空之后,所有的过去都变成了荒诞的幻觉,但灵魂中框架的亮色却从未改变,像是被刻意固定,只为那一瞬间的感动。

亲爱的,那一刻我突然发现自己很惭愧。当你用手捂住脸,不好意思地自我介绍时,我没有勇气直视那双灵动的眼睛。我只是认真的听着,听着每一句话,像是来自灵魂深处的呼唤。他们都觉得很奇怪,但又很熟悉。我就像是一个好几天没见的朋友,所以很平静,但是内心的激动和眼中难以察觉的模糊却难以掩饰。那一帧的画面在我的脑海里总是起伏不定,但在两端被切断的一段,或者从两端封闭的特定空间里,它从来没有断过。那一刻,我期待着时间在短暂的空间里无限延伸,但也害怕下一秒在空中醒来的那句话。哦,这只是一个梦,一个永远不想醒来的梦。梦的美就固定在那个特定的框架里。

亲爱的,也许我注定是这样一个坏男孩,但我也已经开始想象在初秋第一次遇见她时,跨过一片美味的麦香,采花采水,捧着一轮漫天飞舞的色彩,凝聚着明月,让思绪拥抱着粉蔷薇下与你美丽的邂逅。有时候,在这样一幅意味深长的画面下,我才意识到,人生的轮廓就像一场绚丽的艳遇。我不想打扰,也不忍心打扰那一瞬间的宁静美好。坏孩子的天性就是永远不知道也永远不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每当夜晚有如水般的寂静,内心往往是一个难以掩饰的空洞。反复的幻想陷入无尽的幻觉,可能是坏孩子的报应!温柔是很难把握的。毕竟在紫色陌生人的潇潇秋,只剩下一方,卓慧冷香。

亲爱的,在我的印象中,我总是被你的微笑所困扰。你总是那么乐观,总是喜欢笑,笑得那么开朗,笑得那么自如,笑得那么可爱。还记得那天下午吗?我正从宿舍冲刺到教室赶第一节法语课,在那个拐角处遇到了你。幻觉中的现实,在这个毫无准备的下午悄然而至。我知道那一刻我逃不掉了,我有点胆怯地对你说:“下午好!”回首那一刻,你立刻反应过来,淡淡地笑了笑,很轻松地回答:“好巧啊!我在这里遇到的。”就像特斯拉线圈绽放的瞬间光芒,我有点不知所措,但那不起眼的一瞥却像是幻想。一曲过后,我沉默在山河之间。亲爱的,你知道,在那个法语课上,我没有受到中午熬夜做事和前一天晚上开会不休息的疲劳的影响。反而精神百倍,安静优雅的回眸一笑仿佛如梦方醒,百花齐放。

亲爱的,这就像一场梦,你和花一起走。荷花清,丁香花雅,清风徐来,清香袭人。感觉每天都被花污染,每一次都温润如玉。脚就像踩在满地的金色花瓣上,享受着烟雨里微风摇动的花瓣雨。每一帧都充斥着相思,每一帧都沉醉于迷离的梦境。人生有梦想就好,有喜悦,有希望,有无尽的迷恋,有深深的醉意。连空气里都弥漫着醇香的酒味。深呼吸,醉几千年。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