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走在孤独的边缘

发布日期:2021-05-1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走在孤独的边缘

每天晚上,当人们安静的时候,他们总是小声谈论最好的时刻。随着窗外吹来的凉风,熙熙攘攘的街道悄然结束。

看着窗外长长的雨,不知道什么时候。长长的思绪涌上心头:冥想的帷幕对空气来说太晚了,雨对空气来说太麻烦了。

心,在这样的雨夜,又微微受伤了.

永远告诉自己要坚强,面对人群,永远把眼泪咽下去。我不希望别人看到我脆弱的身影,在微弱的霓虹灯下越长越长……我无法分享,不是开心就是担心。

这是一段艰难的旅程,赤脚走在荆棘上,每一根荆棘都在脚底留下一朵莲花,鲜红的,心里滴着泪,点缀着寂寞的包包,彼此并驾齐驱。

其实埋在骨子里的,是理智多于理智。

所以,在红尘里,我注定要努力的活着,孤独的活着,难过的活着。越是想过简单的生活,世界就越复杂。在这个世界的网中,你越挣扎,越仇恨,你的伤害就会越深,直到你的心化为灰烬。

如果有风,那也只是萧瑟的黄昏。

在这个浑浊难分的社会里,我不能说我不会油嘴滑舌.我不想不真实,也不想在这个浮华的社会里把自己扭曲成病态的梅花。所以,坦诚让别人的梦想成真了。

今夜送上你的思念,让孤独的灵魂自由飞翔,什么都想,什么都不想。

独处,静美随之,清新随之,优雅随之;孤独,贫穷和富有,孤独和温柔,平静和优雅。

感受灵魂深处的清洁,让你的心带着无边的思念飞翔。这个时候,世界属于自己,自己也拥有整个世界。

在云水深处行进,抛开喧嚣。

独处是一种心灵享受;独处也是暂时的自我放逐,不抛弃任何东西。

也许,只是在某一次品茶的空余时间,回望深夜品茶,我又在沉默中快乐起来;也许,只是一次旅行,对未来的揣测,多年后的微笑……也许,我什么都不记得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就这样在这个时候,我静静的思考,默默的体会。

很多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心里满满的,这样才能释放内心深处的依恋。

当你一开始无法集中精力做某件事的时候,找个安静的角落,停下来凝视,宁愿安静。让时间的沙子穿过拥挤的多色调,在眼睛可以触摸到的地方形成一个只属于自己的领地。外面的都进不去,里面的都出不去。

这样我们就可以在烟雨红尘的深处找到原本的自己,一路追溯到生命的本真。

我怀念的是过去;我在乎的是孤独的背影;我怀念的是随风而逝的过去。

我经常把自己置身于这样一个奇妙的境地,这是假的也是真的。

只有直面孤独,才能让身边的一切都深刻而空灵。

时间就像一种静止的优雅,它散发出寒光,冰冷而逼真,让关节变得疼痛。这些令人窒息的呼吸声,我的一切,都在瞬间变成了虚幻。

心,什么样的空间,有多大,才能容纳无底的孤独。归根结底,我们只是没有让自己的生活有足够的精彩,以至于薄膜会瞬间消失在人海中。

我们在喧嚣的人山人海中告别,背影蒙上了一抹悠扬的雨夜,身体渐渐淹没在黑暗的视野中,却很少有人记得,大地沉浸在光留下的沉重气息中,总是让人沉默。

那一刻,在内心深处,我开始相信,所有的孤独都有一种没有根的默契。

也许,只有当我们达到了普通人达不到的某个层次,才能有一个可以承受孤独和寂寞的状态。在歌曲的最后,那些以为会和你共度余生的人,在明天凌晨的起床时刻向我们挥手告别。

生活总是充满了这么多美好而又莫名其妙的事情。一旦一些情绪附着在你的身体上,它们可能会永远活在这里。也像风雨飘摇,孤独寂寞,悄悄扎根在我们的生活里,融入血液里,和我们一起长大。

走在孤独的边缘,用执着的脚步,你可能到达灵魂的另一边。

但是,时间很具体。心,不知何时已经因悲伤而渐渐停止哭泣。

临死的时候,总会把脸藏起来,为了一点点抚摸和温暖。也许这样才能获得足够的自信和勇气去学会爱和接受,包括红尘深处的孤独…

谁说人生苦短?只知道春秋长。

植被枯黄。我不能等待明天的日出。但在沉默中,一路行军,让自己跑进泥沼,在雨夜绽放。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