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美文
情感美文

暗恋算不算初恋

发布日期:2021-05-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暗恋算不算初恋

大家都说:初恋的感觉最好,那么,暗恋算不算初恋?那么,暗恋对方呢?迷茫,分开,才知道,纸,断了瞭望。眼睛看不透,只是随着时间,失去了昨天。

知道一颗单纯的心不会改变,却忘了时间是流动的。我可以等,因为在父母的外衣下我还是温暖的。但是忘了,你不能,你的青春和时间不会停留。你瘦弱的身体需要宽阔的肩膀来呵护。而且现在也给不到——。

我陶醉了,画了蓝图,有了你的蓝图;握笔,写下心情,有想法,有悲伤,有遗憾,有希望。

渐渐的,渐行渐远,距离很远,你在我心中模糊,但我依然相信,固执的相信你是我的唯一。沉默中依然开心,虽然没有联系,虽然有时候不耐烦,但还是想你。

忘记时间在流逝。时间真的在流动。那天,我想忘记;那天,怎么也忘不了。总会有下雨的迹象。

永远不要忘记你还在我心里。还有人说你要结婚了。——的时候我打了个寒颤,假装淡定微笑。心痛,真的很痛。

一个男人跑到山上,心想:“你要结婚了。”他突然哭了起来,但没有哭。我本来可以哭的,但是我没有。我只是想到了我的过去,你的过去,还有昨晚的美好。那一刻,它凝固了,凝固成一种摄影记忆。

听风的话,有些讨厌,但是讨厌自己。我恨自己忘记了时间的流逝,因为我只是不知道如何默默地表达,也没有勇气说出来。

风凉了,我给不了你想要的,你可以。然后祝你以后幸福,也是一种选择。即使成千上万的人放弃了,即使成千上万的人过去了,只有过去和未来的幸福是我希望你拥有的。

浑浑噩噩中,我记得你,只祝福你,不是我们,是你。你的记忆不会散乱,只是在未来,你会远离自己的内心,偏离最简单的内心,却依然记得你。

在一片海里,一块木头,怎么看,都是救命稻草,而且是最温暖的。于是,一颗小小的心,慢慢投入其中。但我不知道,你无心,却多情。

不那么痛苦,不那么清晰,不那么悲伤,不那么真实。没有单纯,你真的哭不出来,笑不出来。只是时间短。很容易痊愈。

反复折磨自己,多愁善感?答案是,我的心麻木了。第一次受伤最深;稻草只是用来救命的,没有其他用途。

黑暗中,更加黑暗,我已经忘了如何相信自己。把自己封闭起来。别人进不去,就出不来。慢慢的,什么都忘了。

时间是美好的,但我的想法太简单,但我的想法很复杂。变化是无意的,突然的,迅速的发生的。因为她我一直很开心,直到现在。

不经意间插进一棵柳树里。我成了受益匪浅的柳树。就是她。她教我如何用文字表达,教我不要那么害羞,教我放下心来;让我知道黑暗是寒冷的,阳光是温暖的;世界不喧嚣,但世界和平;人心不无情,人情宽容。

她说我总是在太阳后面哭,眼泪永远做不到;她让我微笑着面对阳光,擦干多余的痛苦回忆。她拿阳光开玩笑,给别人甜蜜,给自己肯定。

忘了时间在流逝,她也在随着时间前进。但是,我明白,有了阳光,我才能给别人带来阳光,才能不再依恋自己。

时间在变,我也在变,我在变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