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微笑着,思念着

发布日期:2021-05-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微笑着,思念着

一年后毕业的时候,回过头来看,我从来没有为自己的青春疯狂过,迷茫过,初涉时不知所措过,一见钟情时窒息过,雨夜失去了无尽的思念,但更多的是隐忍,放弃,彷徨,后悔再也见不到。朋友说:谁的青春不后悔!

已经是小满了,知道春天过去了,夏天到了。

一切都有夏天的味道。看到路边的美少女,开始热裤短衣,发泄着明媚的青春,张扬着无敌的资本,太美好了。她骄傲的抬起头说:谁的青春疯狂?

一大早,班车,路边的薰衣草长得茂盛,一个接一个,让我想起了普罗旺斯。有多少女生幻想过拥有自己的薰衣草庄园,可以在雨季悄悄做成一个香囊,默默送给自己喜欢的男生,一件紫白色的长裙,翩翩起舞,除了长发,还有一颗纯洁无痕的心。这个温柔的女孩,这辈子注定没有玫瑰的激情和疯狂。

紫色就像上辈子种下的毒药,它心甘情愿地吃骨头,但你是上辈子欠下的债,你注定要用一生去偿还。想起以前认识的萨克斯,想起那个让我感到兴奋的白人男孩。在那个安静的城市,你说的话在我思绪飘过的时候回响。我一直明白,那些年,那些欢喜,那些一见钟情的瞬间,唯一一次含泪的拥抱,都只是为了,很多年后,让我记住,在最无痕的日子里,我遇到了一个认识我的人,两者都认识,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只有我,错过了。“懂”这个词是你在我心里种下的毒药,多年来默默蔓延,偶尔在我安静的时候戏弄我孤独的灵魂。

读书变淡,后悔被自己分配到注定的栏目,柴米油盐揉揉眼睛,时间落下,学会了温暖,爱上了平淡。不再苛求完美,不再让缥缈的影子陪我看窗,而是放手,不再奢求,与认识我的人漫步。有人说一个人的内心只能靠自己。这颗心是强大而无助的,它既难过又绝望,同样也是痛苦的。

谈爱情已经晚了,但是已经没有了,让我在这个世界上很孤独,但是我一直不放弃离开。

推开窗户,夏日的暖风带来你还好好的消息,双手捧着这两个字,微笑着,思念着,你有没有像我一样,傻傻的,莫名其妙的好多年?

一把江南油纸伞,一条青石曲径,雨打芭蕉,青、肥、红、瘦,你懂吗?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