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在青春的路上,我们都走得很远

发布日期:2021-05-1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在青春的路上,我们都走得很远

什么是青春?有人说,青春是一本书,翻开就合不上;有人说,青春就像淋了一场大雨。即使你感冒了,你还是想再洗一次澡。还有人说,青春是放不下的笔,写不完的作业,停不下来的奋斗,忘不了的你。青春没有更好的定义,也没有更差的定义,因为那些用心走过的青春,永远不会结束。

人生是一次又一次相遇交织而成的精彩旅程。我们的心很小,有些人想进来就得离开。离开的人终究会有自己的风景,来的人会陪我们继续上演这部叫做《青春》的舞台剧,然后微笑着谢幕。所以,岁月的魅力从来没有达到过,而是意料之外。

青春教会我们不要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如何在风暴中飞翔。没有人的青春走过红毯。往往来不及细细品味那些郁郁葱葱的时光,就已经上路了。后来,我们不断寻找,不断失去。我们在用自己的力量寻找一条立足地球的道路,我们都在失去曾经有勇气拼命尖叫的自己。我们开始坦然接受现实生活的洗礼。我们渐渐磨掉棱角,开始明白自己只是浩瀚宇宙中的小星星。

每一个青春里,都会有那么一些人,还没来得及说再见就彼此渐行渐远,以为前路漫漫,还会再相见,还会有一段谈酒的时光。成长告诉我们,有些离别是没有交集的,可能以唇齿相依告终,最好的结局是用岁月掩盖。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天空,每一次离别都是为了靠近自己心中的天堂。每一次离别和留恋,都是一种独特的修养。

前段时间网上盛传只有长得好看的人才有青春。我想我不能同意,因为有些事情我们不能选择,有些事情我们必须选择。我相信平淡才是真实的人,温柔安稳的生活才是青春;相信高尚的人在读书时用世界上最低的门槛搬家,终日与书对话的人生是青春;相信美好的人,做自己的太阳,永远用自己的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看吧!青春与长相无关。每个人都注定有自己的小伙子。

大部分人的青春不会像电影里那样轰轰烈烈,歇斯底里。相反,几支笔,几份笔记,几场考试,可能就是青春的全部意义。青春是一种修行。所以,青春就像一场旅行,无论是平淡还是无尽的折腾,你都会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烟火。成长意味着接受一个不完美的自己和一个不如意的自己,以及这个世界的不完美和不完美。有时候我们恨自己不愿意平庸,青春不努力,觉得自己不够好,羡慕别人发光。但其实大多数人都很普通,只是你看不到别人的努力。不要沮丧,不要恐慌,做努力的蜗牛,还是不停飞翔的笨鸟。我们努力成长,一路磕磕绊绊。

在青春的路上,我们都走得很远,就像时钟可以回到原点,但不再是昨天。为什么要在小小年纪就透支不属于你的沧桑?真正的成功不是过一个吸引人眼球的生活,而是过一个我们想要的生活。不要因为我们对生活的思考太深刻而忽略了青春的小美好!

最后,愿你贪而不胖,愿你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眼里只看到一个微笑,愿你留下的每一滴泪都被感动,愿你的青春永无止境,愿你未来的每一个梦想再也不会落空!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