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哲理文章
哲理文章

我们的幸福很简单

发布日期:2021-05-15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们的幸福很简单

茫茫人海,人来人往,没有人不喜欢幸福,没有人不期待幸福,也没有人不向往幸福。

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理解,不同的生活阶层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要求。

不管他们有多不同,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当幸福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的时候,他们会情不自禁的感觉比美丽更美好,比幸福更幸福,这总会让他们激动,甚至泪流满面。

什么是幸福?没有人能给出具体的答案。

山珍海味未必快乐,粗饭未必不快乐;

金衣未必快乐,粗布衣未必不快乐;

高楼不一定幸福,青砖红瓦不一定不幸福;

奔驰宝马不一定开心,走路不一定不开心;

游手好闲不一定是幸福,流汗努力上进不一定是不幸福。

我们的快乐其实无处不在,无处不在。

初春盛开的花蕾,夏天的烟雨,秋天快乐的收获,冬天温暖的篝火,叮叮当当的小溪,熙熙攘攘的闹市和宁静的乡村,甚至流动的文字总是流淌着幸福!

我们的幸福很简单。

一个舒服的懒觉,一个温暖的问候,一个深深的回眸。一份温柔的祝福,一碗美食,一缕绵绵的牵挂,一份幸福的理解,一间深情的房子,一点浅浅的回忆…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