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如果你失去了一个人

发布日期:2021-05-20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如果你失去了一个人

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词叫二次左右。

以前无论看电视还是看小说,无论男女主角之间发生了什么,我都一直希望他们最终在一起。

后来我才明白,这个世界上没有第二次了。即使破碎的镜子被小心翼翼地拼凑在一起,它们也充满了裂缝。

当我们真的爱一个人时,我们总是想尽力而为。

每段感情的开始,我们总觉得即使不需要什么承诺,也能走下去。但是,当爱情破裂的时候,有争吵,有冷战,有告别的念头,但我们还是学会了妥协,包容,慢慢得过且过。

因为喜欢,所以包容。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真心喜欢,都会有好的结果,最后走到了分开的那一步。

我见过很多恋人,分分合合。当爱情在这一次又一次的疲惫中,最终还是会分开。

但是很多人分手后选择复合。

我忘了在哪里看到的。分手的概率是82%,但是97%的会再次分开。最可笑的是,他们分开的原因和第一次完全一样。

其实刚复合的时候,我们总是小心翼翼的不去触碰之前的伤痕。我们一直以为只要不犯和以前一样的错误,这次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但是,这个看似和谐的社会会在沉默中逐渐被打破,然后爱情就像一个循环,随之而来的是新一轮的争吵、冷战和分离。

然后你就会明白,爱情从来都不是两个人走下去的充分条件。

我想你以前做过这样的事。

为了留在他身边,你磨掉棱角,你开始卑躬屈膝,你开始小心翼翼。

你明明被他伤透了心,但当他说要从头再来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扑进了他的怀里。

你所有悲伤的一面都只敢面对父母朋友,却对他们微笑,只是因为你舍不得离开他。

所以,每一次分离都让你学会妥协,但每一次重组只会让你受到更严重的伤害。

其实分手离开也没那么难。没有他你照样可以过得很好。分开,还是你们之间最好的结局,何必执着于自己,何必坚持一起折磨对方。

我知道你一直在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终于走到了这一步?我也知道即使分开了,你也想过很多次如果还在一起会怎么样。

你也会说我会为你改掉小脾气;你也会说,我会为你磨去我的任性;你也会说,我已经改掉了所有的缺点,请不要再离开我,好吗?

但是当你改变了这一切,你还是你吗?

你这么卑微的爱着,已经不是自己了,怎么求他回来继续爱你?

我知道你想问,我们能回去吗?但我想你也应该知道,没有他你也能过得很好。

毕竟,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自己,你永远不会失去自己。如果你失去了一个人,你会活得很好。相信我,好吗?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