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放不下对你的爱

发布日期:2021-05-2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放不下对你的爱

一开始,你不懂我的情话。后来我没听懂你的情话,就匆匆错过了。

当我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像森林里的一只鸟,像清澈的泉水滴下的石头,我突然对你产生了情感。

每天听到你美好的话语,我都是那么柔软美好,仿佛沐浴在温暖的夕阳里。

从此我们开始每天有说不完的情话,只是为了打动对方的心。

但我们都是那么乖,那么细心,笑得那么甜。没有人会先戳中相爱的心。

直到有一天,当你说你有男朋友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心里像少了一个角落一样痛。

我半夜醒来,再也睡不着了。一想到你要离开,我就心痛。

我们还是每天晚上聊天。我只想找个借口不走。我太迷恋你的温柔了。

我从来没有这么疯狂认真的爱上过一个人。

每天有空的时候,我想的都是你。你能感觉到吗?

我曾经只为你唱你偶像的歌,今生只爱你。你知道我的爱吗?

此生此爱只为你,桥下之水。

每天听着我们的聊天记录,满满的都是幸福。

我曾经告诉过你要收藏我,但我想说的是,等我嫁给你。

我还是微笑着等你回来。

还记得我为你写的那首诗吗?

谁在为你写作,描绘水墨画的婚纱;谁会为你作曲,演奏一首不后悔的节奏?

等你回来,我会穿上爱你的婚纱。等你回来,我会为你谱写爱你的节奏。

据说我们应该鼓励自己。会有一个爱你的人在等你,但是我不能爱上她,因为我的心里充满了你。

大家都不相信互联网,说互联网是假的,但是你活在我心里,我真的能感觉到你,所以我爱上了你,却错过了最好的青春。

你总是叫我叔叔。我从叫你小姑娘变成了叫你姑娘。我爱上你是从喜欢你到爱上你。我没有坚持,自然而然的爱上了你。

也许你太无知,不懂爱。我愿意等待。等你明白了,等你回到我身边,我会告诉你,这辈子不辜负你。即使我不能给你繁荣,我也不会让你在街上痛苦。

也许有一天,你对他有了真实的感情,也许有一天,你真的结婚了,我不会祝福你,因为我爱你,我不能祝福我的爱人嫁给别人,但我会祈祷,祈祷你不会受委屈,祈祷一切都好。

那一天,我放不下对你的爱。也许会有一个人像我爱你一样爱我,但她不是你。那一天,也许我会找到一个每一个笑容都像你的人,这样我就可以假装爱上她,静静地度过余生。

也许我们的故事并不精彩,也许我们的故事并不传奇,但却如此难以忘记。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