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快乐无处不在

发布日期:2021-05-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快乐无处不在

有人说幸福很难得到,因为幸福就在不幸的背后,似乎触手可及,却永远绕不过不幸的阻碍,你只能在不幸的黑暗中想象幸福的光芒。

有人说,幸福很容易实现。一个微笑,一片蓝天,一朵花……只需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快乐无处不在。

我想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幸,需要耐心等待和坚持。不要因为不幸而拒绝命运和幸福。幸福不一定能消除不幸,但至少能让世界更美好,让坎坷的生活更容易。

虽然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比我们更不幸,但当我们被困在不幸的沼泽中时,我们分享着同样的悲伤和绝望。虽然我渴望幸福,但我从未远离它。也许一开始我还抱着奇迹会发生的期待,但是太多的失望和一成不变的不幸最终让这种期待消失了。

我们在自己的不幸中挣扎求生,不期待幸福,却努力逃离不幸的泥潭,平静的生活。美好的结局只是童话里的谎言,平淡是现实给不幸的人最大的安慰。

从自己的不幸出发,我们在生活的风暴中跋涉,身心俱疲。一路走来,我们遇到了和自己一样不幸的人,也见过比自己幸运的人,但大多数都只是生活中的过客。我们还是要独自承受风雨的洗礼,经历命运的考验。

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自己的运气:一个能陪自己走到生命尽头的人。两个人紧紧握着对方的手,不会放下任何困难,一起面对。一起笑,互相安慰,一起坚持。虽然风雨依旧猛烈,但疲劳、悲伤、绝望都在不知不觉中消散在空气中。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幸福。

幸福,也许并不意味着灿烂的阳光和美丽的彩虹,但即使一路风雨,心还是放晴了。两个人一起期待风雨后的阳光,一起努力走出不幸的阴霾,一起迎接乌云背后的晴空。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并不这么认为。现在,当我在不幸的路上遇到他,感受到幸福的存在,我很赞同这句话。我们有自己的不幸。幸运的是,命运只有迟到而没有缺席,这样我们才能幸福。虽然这段旅程很艰难,但正是这份努力让我们珍惜现在的幸福。可以说,我们的幸福是一种明亮的颜色,慢慢地增添了不幸的阴郁。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