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伤感文章 > 伤感故事
伤感故事

心在漂泊

发布日期:2021-05-28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心在漂泊

孤独的岁月,一切过去的痕迹。岁月悠悠,爱情何去何从?琉璃我迷上了透明的天空。近在咫尺,何去何从?长空中归虹在哪里?世界上,回首,徘徊,风中的云,在浓雾中隐约摇曳,曾经的美好,还在吗?曾经绚烂如花的时代是否随风飘散?有一次,少女的笑脸,绯红的味道,满是薰衣草淡淡的香味。曾经,辉煌的过去像一团烟一样消散了吗?故事的结局,是否也曾漫游世界?

回忆的场景像潮水一样涌来,尘封的过去似乎就在眼前。坐在木棉树下哭泣的女孩低下沉重的头,长长的睫毛和晶莹的泪珠融化了过去的卷缩;平日里玫瑰色的脸颊白得像灰色的天空,看不到她脸上绽放的苹果红;吐出莲花声音的嘴唇微微颤抖,像一只受伤的小猫,迫切需要主人的安慰。扎马尾辫的姑娘,为什么红色的木棉那么鲜艳夺目,张开嘴笑的花瓣有一种辣辣的痛,让你的眼睛红红的;还有一种冰冷的无奈,冻住了你的脸;有一种波浪般的悲伤,冲击着你的嘴唇!

女生,善良内敛的女生,深藏心事的女生,你知道这个世界充满了无奈,孤独的心就像宇宙中的黑洞,大到无法储存。女孩站在夕阳下,几只大雁在天空中飞翔,飞到哪里,你想知道,你的心受伤了,它们在孤独的暗红色中飞翔,嚎啕几声,消失在遥远的天边。夕阳满布红云,是你最喜欢的风景。会不会是它隐藏了美丽的悲伤,让你更加陶醉于冰冷的色彩?你走在夕阳下,看到金边的魏云,慢慢地飘走;看那枯枝败叶的老树,像一个饱经沧桑的老人,走过人生的四季,仿佛奄奄一息;夕阳下看海,平静安详,却又雾蒙蒙,看不到海与天相接的地方。阳光灿烂的时候,不再有湛蓝的大海和天空!

我心中的梦不是没有,而是太远了,够不着。在绚丽的岁月里,梦在清晨的阳光下是如此美丽,闪耀着金色的光辉。怎样才能忘记那些快乐的日子?她曾经和山野里最好的手牵手奔跑,呼吸着泥土芬芳的青草,摘下一朵野花,看着玩着,编织成五颜六色的花环,戴在彼此的头上,唱着铃儿响动的童谣,唱着春天般的幸福。我曾经跳进潺潺的小溪,看着各种各样的鱼在脚下游来游去,看着瀑布从山涧飞下来,如仙女银色的波光粼粼的长发,想起“疑似银河陨落九天”这首诗,彼此之间产生了默契和共鸣,在如画的山野里弹奏着甜美的乐章!

友谊像风一样,来去匆匆。真正的友谊,像珍珠一样,永远是明亮的。爱情如雾,雾中见花。有一次和他在一起,那个爱笑的男孩子,热情爽口,晚上静静的依偎在荷塘里。带面纱的荷塘静谧美丽,月色如镜。那月的嫦娥,穿着紫色的云裙,舞动着金色的丝带,将金色的光芒洒向世界。荷塘沐浴在这迷人的灯光下,荷花立如少女,在灯光下悄然开放。月光如露珠,滋润着饥饿的荷花。看,一阵风吹来,岸边的柳叶在镜中装扮,婀娜多姿的荷叶在池中翻涌,饱满挺拔,婀娜拥挤,共享月色和风的静谧与温馨。月亮映在水中。看,它是风的使者,让它看起来像水中透明的绸缎,微微荡漾,轻轻折叠...他们靠在头上,对着星星许愿,却什么也不说,只是默默的看着眼前的美景,陶醉在少年不知忧愁滋味的时光里...

初恋就像一场梦,醒来就心痛,再也找不到那份甜蜜和美好。不知道什么时候,女孩的两个梦想都破灭了。她坐在木棉树下哭泣,站在夕阳下徘徊。虽然,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心情是一样的难过,就像失去了春天的花朵,在萧瑟的秋天枯萎。

2 3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