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文章 > 情感日记
情感日记

我只是你路过的风景

发布日期:2021-05-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只是你路过的风景

那一夜之后,你朝着阳光和许莱的方向移动,长发飘逸,37度低着头,离我越来越远。我热泪盈眶,思绪万千,转身向月亮落下的角落走去。

我一个人,走在昏黄的灯光下,走在繁华的街道上,迎着晚风,独自戴着戴月里的星星。其实我不是一个人,而是曾经让我快乐的灵魂,在来这里的路上,拐错了弯,还没有回来。

那条穿过古城的河流,一如往昔,静静地反映着城市的喧嚣。不同的是,曾经一起守在岸边的那对鸳鸯,现在只是一个孤独的浪子。流水唰唰的声音,它似乎在嘲笑我的放荡不羁,它似乎在嘲笑我的孤独.

我的城市,悄悄地带来了秋天,就像我们相遇的那一年,黄叶落在银杏树下。如果你还记得我的脸,也许你应该拾起秋叶下的叶子,闻到黄叶的香味,因为那里有我和你的回忆!

还记得吗?那年秋天结束的时候,我用一片落叶给你写了那三个字。你说,离开它,你接受你的爱,当叶子落回根部,他会带来你的爱和我的爱,它会在这里发芽。这一刻,树依旧对着秋风微笑,而我在寒冷的秋天哀叹,却不知道你在哪里,与谁结缘。

如果岁月有记忆,也许这一切都将是岁月沧桑中的一笔。对于红尘,我们都有很多可以吝惜的,但对于你我,似乎只有一个。

冬天来了,四季是一个循环,所有的悲欢都会随风而去。如果我有那么好,我可以清空一切,等待下一个黎明。

这辈子,你注定是活在我心里的鬼,我只是你路过的风景…

上一篇:快乐无处不在

下一篇:你永远不会错过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