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诗散文 > 抒情散文
抒情散文

星星沉默着你的沉默

发布日期:2021-05-29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星星沉默着你的沉默

灵魂的莫高窟总是缺少土地,缺少阳光和雨水来滋养它。谁来填补空白的记忆?那漂浮的灵魂无法忍受黑夜的孤独,逃离宁静的枷锁,在黑夜中寻找恐慌的采摘者。

岁月承载谁的柔情,我是红尘中多情的女子。一路走在长江以南,风雨携带着太多的感伤,总是对事物感到快乐,又总是悲伤,带着一丝悲伤,带着一丝忧愁,产生了烟雾缭绕的仙境

我是红尘中一抹烟愁,带着温柔的情歌走在江湖,带着淡淡的烟浪和淡淡的愁,点缀着相思的梦。

夜中的花悄悄吐露芬芳,我闻到了夜中多情女子的墨香。今晚的月光是如此的柔和,柔软得像一个春风女孩的手,总是让人感到深情和沉醉。我静静地坐在光线和笔墨之中。我一半的灵魂飘进了月光里,在那里我仿佛深深地思念着你。

你听到夜谈了吗?她在和你窃窃私语,展示她的黑色魅力。

当你看到那些孤独的星星时,你只是眨眨眼,不说话!它被天空中的一座城市的月亮遗忘了。

还有那个脸被云遮住的月亮女孩。那是月亮隐藏的孤独的心。它不会告诉你或我。它在情绪低落的时候并不表现出它的悲伤,却依然表现出它最温柔的性格。晚上给人最美好的视觉和精神享受。

看着星星和月亮,我傻了,心里总有话想对他们说。微风习习,没那么温柔。微微咬着冷艳。星星和月亮都不开心。我忘了我想说什么。我开始随风漫无目的地游荡。

默默无闻的心有淡淡的忧伤,承受了太多的创伤,所以总想找到生命中维系灵魂的抚慰剂。像风一样转向你。你曾经对我说,你是我的知己,是陪伴你一生的知己,是永不放弃的知己。毕竟青春的梦想,是造不起绚烂的彩虹的。在谁的岁月里,幸福里有灵魂的微笑。你给了我精彩的人生,却以波澜壮阔的悲伤告终。

夜是悲伤的,言语总是感伤的,但它不是夜晚唯一的倾听者。我平静的拿起手机,输入了一条来自灵魂的信息。但你已经用笔偷走了我对你的仰慕。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已经沉浸在你的才华里了。你总是冷冷淡淡的,却总是一句话或者几句话。在你的世界里,我是一颗没有眼泪的星星,总是眨着眼睛,洋溢着爱意。

在相爱相知相告的那些日子里。一个惊喜花语,又一个结局伤害。最初的预期已经改变。也许每一个温暖的日子,每个人都喜欢追逐新鲜的刺激。一次就够了。

我说黑夜是魔鬼,改变了你。让你的生活在我的世界里过于平静。也许这是生命的咒语。在你的灵魂里,我像墨水一样悲伤…

深情总是被忽略,作为廉价,面对你的冷静和无语,我沉默无语。你没有接受我的灵魂,却在我最美的年纪给了我最孤独的升华。

生命的每一个季节都开满了鲜花。你对我来说是一朵艳丽的樱花,对我来说是一种伤感。在那种互相倾诉的日子里,可以老老实实的为对方着想,可以做知己,可以做朋友,也可以匆匆做陌生人。生命的一次绽放,足以抚慰青葱岁月的道路。

我看着星星,星星今晚不说话。

星星沉默着你的沉默,而我沉默着你灵魂的升华。

相关阅读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