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感故事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

我感觉你就在我身边

发布日期:2021-06-01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我感觉你就在我身边

前两天在我的故事集里,收到了很多粉丝的留言,其中有一些特别打动我。今天,我想和你分享。

我看到一个男孩发来一条特别有趣的信息:

“我和她有过一段早恋。我十七岁的时候,我们第一次约会。大家都没钱,我中午就去吃面条了。老板不知道我没吃香菜,放了满满一碗香菜。她见我皱眉,也没说什么。她拿起筷子,把自己碗里的香菜全挑了出来。在这之前,只有我妈会帮我挑香菜。那一刻,我心想,这就是我生命中的女孩。当我们写这条信息的时候,我们正在吃饭。她比往年漂亮多了,脾气也大了很多,但是我们吃饭的时候,会在自己的碗里挑香菜。我觉得她能帮我挑出来香菜一辈子就不错了。”

爱久了,两个人会变,你觉得我有点不讲理,我觉得你不懂浪漫,我们会吵架,会互相惹怒,几天不想见面,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爱你。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偶像剧里没有那么多甜桥,但还是有暖心的故事震撼人心。另一个粉丝说:

“我和他在一起七年了,七年没见他哭过。生孩子的时候刚好赶上他上班,没办法陪我进产房。当他下班来医院看我的时候,我和孩子已经进了病房,旁边还住着另外两个产妇。他没看见孩子,没问他老家来的父母,摸着我的脸哭了。那一刻,我觉得自己一点后期制作的不适都没有。我只是觉得我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想到脑海中的这张图,其实内心很感动。虽然你不能一直陪着我,但我感觉你就在我身边。

还有一个女生的故事,她说:“我和他在部队谈恋爱,他很少休假,不能陪我。每次去看他,都要坐火车穿越几千公里,给他带点吃的穿的,然后匆匆离开。那次我去看他,半夜醒来看到他坐在我旁边,一直看着我,吓了我一跳。我问他为什么不睡觉。他抱着我说,明天我们又要分开了。我想多见你一点。”

都说男人不懂浪漫,不爱对方,但只要爱你,就会给你所有的温暖和甜蜜。

让我感受最深的信息是这样的:

“和男朋友吃饭的时候,我经常分不完。然后我就跟他说,要不我给你点?他说,不行,你先吃,你实在吃不完我以后继续吃。我记得刚开始工作的时候,穷到要吃面条的时候也要想想。因为一份四双面比两份两双面便宜几块钱,我们点了一个大碗两个人吃,然后把碗里的牛肉放了,最后大部分进了我的嘴里。现在生活好了很多,但这些小事一直是我心中最温暖的回忆。”

什么是爱爱是,和你在一起后,我开始对明天有更多的期望,我也开始想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是一种说不清道不明,却能真切感受到的感觉。它赋予了原本平凡的生活一些不同的意义。它像一束极光一样照进心里,照亮了我心中所有曾经黯淡的地方。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