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情感生活网站内搜索 | 在线投稿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感生活网

情感故事
情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生感悟 >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人生的路很长

发布日期:2021-06-02责任编辑:情感小编点击:

人生的路很长

最近被这样一句话筛选:

曾经的好朋友会渐行渐远,因为你们活得像是无法理解对方。

其实我们无法感同身受别人的生活。毕竟我们没有经历过别人的生活,但是从说笑中,我们可以窥见一个人的三观。

而一个人的三观决定了他在你眼里变成了什么样子。我们可能理解,但可能不同意。

正是这种分歧导致了默契的渐行渐远。你不会问问题,她也不会深究。

在高中,我们有一个三人小组,我,大黑和小白。

大黑学习很努力,唯一的爱好就是看小说。

每次她一个人在那里,捂着嘴笑,我和小白都嘲笑她,但每次她都一本正经地告诉我们,“我想成为一名作家,将来写各种各样的小说。”

小白没有爱好,但喜欢吃东西。但是她吃不了多少,所以又瘦又高,五官小巧精致。她是我们班的女神。

虽然成绩总是倒数,但是追她的男生从来没有断过。但她婉言拒绝,从不接受他们的礼物和好意。她总是说:“我不喜欢别人。无缘无故接受别人的东西不好。"

高中三年,不知道我们三个是怎么走到一起的。总之我们都习惯了在食堂吃自己喜欢的自助餐,在学校门口的文具店买漂亮的笔记本,在体育课上打羽毛球,一起做很多事情。

2 3 4 5
情感